吹空调就避免不了空调病?海信养生风空调为您解惑

icon 2019-10-24 14:44:33
icon 0

摘要: 曾几何时,很多人在心里都默默地在“空调”和“空调病”之间划上了等号。

  曾几何时,很多人在心里都默默地在“空调”和“空调病”之间划上了等号。在大家的惯常认知中,想要享受空调带来的适宜温度,有所付出也是无可厚非的。但事实果真是这样吗?金秋十月,海信养生风空调系列爱尚,在苏宁渠道展开了首发活动,用实际行动说话,空调是能够养生的。

  空调养生第一步:360°旋转送风功能 实现均衡送风

  空调直吹是人们得“空调病”的重要成因之一。为了给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海信空调在风向和风力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独创了360°旋转送风功能,实现了空调左右360°全角、上下120°广角送风,使得空调风能够被均衡地送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告别了空调直吹的危害。

  同时,海信养生风空调的出风端滑动装置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不仅能够实现密闭环境中的广角立体环形柔风送风,还能够调节送风的档位,为用户带来“夏季冷风不吹头,冬季暖风先暖足”的舒适体验。

  空调养生第二步:AI智能交互 实现均衡控温

  解决了空调直吹对人体的危害,接下来就得对付温度不均衡的问题了。

  海信养生风空调借助AI智能交互性能,不仅在空调的内机和外机上安装了感温探头,还在遥控器上特别安装了一个感温探头,让3个感温探头共同协作,协同控温,更大程度地保障了空调房间内部的均衡控温,告别了冷热不均给用户造成的困扰。

  空调养生第三步:新风、增氧、净化 空气好才能告别“空调病”

  告别空调病,怎能没有良好的空气质量呢?值得注意的是,空调环境一般都是经历长达数小时密闭的,空气无法对外流通,对用户的健康造成了威胁。

  海信养生风空调针对空气问题,专门搭载了新风增氧系统,将室外的富氧空气持续引入室内,做到“不开窗依旧拥有新鲜空气”;同时,海信养生风空调还搭载了Hi-sap空气层净化系统,驱除室内CO2、PM2.5、甲醛、皮屑等空气污染物,高效净化室内空气。此外,海信养生风空调还具有智慧增氧功能,实现了空调助力下的快速送氧,为健康的空调环境又增添了一层保障。

  享受空调的同时,真的无法告别“空调病”吗?海信养生风空调以实际表现给出了准确的答案:只要对现有的空调技术进行更深入的探究,并持续进行升级,就能够轻松实现均衡送风、均衡控温、净化空气等功能,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等多个层面进行优化,为用户打造出更健康的居住环境。

  海信养生风空调从点滴处入手,引领空调行业刮起“养生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