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2Asia | Steelcase携手教育工作者,面向未来探索

icon 2019-10-29 14:24:19
icon 0

摘要: 近日,Learning2Asia 2019年度教育论坛在南京国际学校举办。

 近日,Learning2Asia 2019年度教育论坛在南京国际学校举办。作为一个创新、富有吸引力的面对面盛会,Learning2 自成立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年度教育论坛之一,为人们提供多种专业的教育解决方案。

  作为本次教育论坛的家具赞助商,Steelcase为大家带来了令人期待的、人性化的教育空间解决方案。深耕教育空间领域的Steelcase与众多教育工作者共同探讨并分享先进的教育理念,希望创造出有效、有益、鼓舞人心的学习环境。Steelcase亚太区教育销售总监Ambroise D’hauteville和Steelcase大中华区教育市场经理薛晓飞、Jerry Leng在论坛活动中发表了精彩演讲。

  10月18日,Steelcase亚太区教育销售总监Ambroise D’hauteville针对个性化学习空间进行演讲。根据Steelcase最新发布的教育个性化学习研究,个性化学习帮助教育工作者应对多种教育挑战,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学习过程,帮助学生更有效地学习,有助于个人技能的更全面发展。论坛现场,教育工作者关于如何设计可以提升个性化学习的空间进行讨论,他们认为教育工作者需要利用他们的专业经验,在外部科技设备、教育空间帮助下,及时调整教育方案以确保学生达到学习目标。

  (Steelcase亚太区教育销售总监Ambroise D’hauteville演讲现场)

  10月19日,Steelcase大中华区教育市场经理薛晓飞、Jerry Leng关于“ 设计思维是如何支持合作创意工作坊?”进行演讲。Steelcase 教育团队邀请与会人员一起进行角色扮演研讨会,通过了解运用设计思维方式,鼓励教育相关者,包括老师、校长、IT部门、学生、父母等,展现其教育期望与工作想法。在交流中,估计教育工作者彼此倾听、建立共识,合作实现教育目标,建立更好的教育环境。

  (Steelcase亚太区教育销售总监Ambroise D’hauteville和Steelcase大中华区教育市场经理薛晓飞演讲现场)

  活动现场,Steelcase Education带来了多样化的教育家具系列产品,帮助嘉宾获得更好的体验感。

  Media:Scape Lounge旨在通过轻松的方式重新配置教育空间,通过组成多种形态,设置成多元化的协作交流空间,适应不同的教育需求。

  不同于移动性有限的传统教室座椅,具有高移动特性的Node School Chair,可以轻松的安排教育参与者的座位,容纳多种教学风格,让教育方案更有效地实施,帮助教育者完成高质量的教育方案。

  为教育空间设计的Brody Worklounge,带来舒适性体验,利用人体工学设计,让学习者自主调节学习状态;采用开放式图像工具,为学校提供高性能空间,可移动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利用的教育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洗涤生态技术大会落户无锡,小天鹅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简典门窗铝木系列:藏匿在米白色里的无限可能如何让彩电重回客厅C位? 熊猫电视双管齐下树立标杆凯盛家纺和阿兰斯洗衣设备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铁出游去哪好?和升华陶瓷一起探访醉美风景生态游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乐聚每一刻华宇集团荣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行业杰出企业欧穗门窗宣传片荣登央视 权威背书彰显品牌实力​维度美宅全屋整装生态平台的探索变革之路德施曼牵手《攀登者》 千万级曝光传承攀登精神早晚一杯帕力亚多骆驼奶,“喝”出身体免疫力!集成灶十大品牌西玛科集成灶 让您从此爱上做饭全球洗涤生态技术大会落户无锡,小天鹅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简典门窗铝木系列:藏匿在米白色里的无限可能如何让彩电重回客厅C位? 熊猫电视双管齐下树立标杆凯盛家纺和阿兰斯洗衣设备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高铁出游去哪好?和升华陶瓷一起探访醉美风景生态游2019深圳安博会拉开序幕 名企云集 旺龙展位现场火爆进口高端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 乐聚每一刻华宇集团荣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行业杰出企业欧穗门窗宣传片荣登央视 权威背书彰显品牌实力​维度美宅全屋整装生态平台的探索变革之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