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穗门窗宣传片荣登央视 权威背书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19-10-29 11:07:37
icon 0

摘要:  据中央电视台广告播出记录显示,欧穗门窗宣传片正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及央视17套农业频道播出

  据中央电视台广告播出记录显示,欧穗门窗宣传片正在央视1套综合频道及央视17套农业频道播出。作为门窗行业知名品牌,欧穗门窗多年来在产品品质保障基础上,一直非常注重品牌文化塑造。欧穗门窗将品牌形象建设视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力求通过自身努力以及实力呈现,打造良好的品牌口碑好感,从而获取消费者更好的认同。此次与CCTV中央电视台的合作,也正是基于这一战略发展诉求,通过与央视的强强联合,既是为产品曝光提供了很好的承载平台,同时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品牌背书契机。

    

  众所周知,CCTV中央电视台作为主流权威媒体,具备极高的公众认知度,能与央视达成合作也从某些方面说明品牌自身的良好基础。央视平台对于广告的投放具有严格的审核标准,企业品牌与产品都要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才能*终在央视的相关频道播出。此次欧穗门窗与CCTV中央电视台达成合作,是对欧穗门窗的一次检验,而广告片的顺利播出则证明了欧穗门窗品牌一直以来的品质信心。

  作为一家集门窗环保家居建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门窗企业,欧穗门窗是智能定制门窗的先行者和成功实践者,近几年来获得了飞速发展,旗下产品涵盖铝合金窗和铝合金门两大品牌系列。其中铝合金窗分为平开窗和推拉窗两个系列,铝合金门包含皇马、马竞、马赛、荣华、兴华、新精英等十个推拉门系列。其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铝合金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品牌》《质量诚信服务AAA单位》。

  欧穗门窗现拥有中国目前*大的智能定制生产基地——占地28000多平方米的智能流水生产工业园,主要用于门窗生产的专门加工。灵活性强,生产水平高,集各种操作功能于一体,因此能确保整个工序的高精度要求。从制造设备到材料供应,公司从来都是以全球的视野来应对,并通过建立长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采购平台,引领市场产业升级。

  欧穗门窗以“质量、诚信、创新”为治业之本,在产品品质的塑造上花大力气,一直选用的原材料和公司多年研发的五金供应商,以保证产品品质。汽车级钢化玻璃,强韧稳定抗冲击力更形象优势。为了顺应市场的千变万化,增强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每年都会推出当时潮流所需的2-3款新料型及新颜色供广大消费者选择。

  在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以及品质服务不断提升的前提下,欧穗门窗对品牌文化的塑造也逐渐强化,为了让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方面更加放心,品牌决策者也决定通过更多权威资源的背书合作来提升品牌的口碑认同及好感度。谈及此次与央视的广告合作,欧穗门窗品牌负责人表示:“能在电视台进行传播合作,彰显了欧穗门窗作为中*窗知名品牌的非凡实力与魅力,但我们不会局限于此,企业会继续努力强化用户认知,同时也要用更优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关心与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