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二次甲醛污染怎么防?欧思嘉做到了

icon 2019-11-01 16:13:17
icon 0

摘要: 有了空气净化器就高枕无忧了吗?当然不是了,因为你可能忽略了一个拷问灵魂的重大命题:室内二次污染。

  有了空气净化器就高枕无忧了吗?当然不是了,因为你可能忽略了一个拷问灵魂的重大命题:室内二次污染。

  关于二次污染,亚里士多德说:我不希望空气污染对人类再犯第二次罪。

  就家居或者空气净化器而言,一次污染是本源污染,由气态污染、固态污染和微生物污染共同构成。而二次污染则是为了净化一次污染,采取相应的净化工艺或者材料后,从该净化装置或材料上产生的因物理变化或者化学变化而产生的新的污染,这种新产生的污染叫二次污染。

  具体来说,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多采用吸附式原理来处理一次污染,当HEPA滤网或活性炭滤网工作一段时间之后,随着滤网可吸附面积越来越小,会造成大量污染物堆积,引发细菌滋生、滤网发霉堵塞等现象,从而不再具有净化功能。而当空气净化器重新启动时,堆积的污染物就会随着机器的运行再次回到空气中,造成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

  本该承担净化任务的空气净化器反倒成了二次污染的“毒窝”和策源地,典型的“执法者犯法”,这不等于请了个“内鬼”来净化空气嘛!

  想要避免二次污染,唯一的方法就是定期不断地给净化器“打赏、行贿、交保护费”——也就是及时更换滤芯,随污染程度不同一年6到12次,每次300-1000元起步。这样的净化器大爷我家可真伺候不起了.....

  而你如果不给它叫保护费呢,对不起,此时已醛飞菌长,二次污染正在路上......

1

  无论是一次污染还是二次污染,室内污染与你环环相扣。

  此时已醛飞菌长二次污染正在路上

  你知它吸附饱和关机就能挣脱滤网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直到欧思嘉神风空气净化空气消毒净化器的横空出世,才摆脱了室内空气净化必然产生二次污染的可悲宿命。

  这是因为:欧思嘉神风空气净化器不同于普通空气净化器的吸附式原理,它采用分解原理,通过进口光触媒专利系统,犹如一阵神风,在紫外光及可见光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将空气中的甲醛、苯、TVOC、PM2.5、二手烟、有害菌、病毒等一切有害空气污染物实时、彻底分解成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自然也就不会生产二次污染。

  作为国际上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最安全的材料之一,欧思嘉光触媒专利系统具有以下四大特点:

  一、欧思嘉神风空气消毒净化器采用光触媒分解系统,颠覆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只吸附不治理的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现状,摆脱了净化必然产生二次污染的宿命轮回。

  二、不同于传统过滤技术,没有吸附饱和问题,核心模块免耗材,免维护。不用向普通空气净化器一样定期缴纳“保护费”。

  三、欧思嘉神风空气消毒净化器使用抗菌合金做基材,采用了专利溶射技术,使光触媒持久附着在基材上,相比市面上的普通喷涂式光触媒,欧思嘉能做到产品使用寿命长。

  四、光触媒在波长365紫外灯的催化下最大限度的分解气态污染物、消毒杀菌和去异味时,不产生臭氧,可人机共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