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全国软体狂欢购开始啦!你问我有多便宜?

icon 2019-11-01 12:06:36
icon 0

摘要:省钱11月来了,一统国际家居开启全国软体狂欢购模式,你确定不来看看吗?我们用心做产品,用品质为您保障。

  省钱11月来了,一统国际家居开启全国软体狂欢购模式,你确定不来看看吗?我们用心做产品,用品质为您保障。

  多种爆款单品,外加“聚划算”套餐组合,通通等您带回家。(文末还有7款超值单品,让看到最后的你最好命~)

  万款产品:时尚款、经典款,我们的设计不含糊。

  抢品质:20年老品牌,客户见证品质。

  抢爆款:爆款特价,物美价廉。

  抢承诺:全年一次,质保升级。

  一、限时抢购,逾期不候

  超低优惠套餐:

  客餐厅:10件套,仅需13169元。包含:舒适的沙发、精美茶几、宽硕的电视柜、多人位餐桌椅等多种大件通通在内,真正的做到了样多不加价,品质有保障。快让我们为您打造出一个有爱、有格调的小家吧。

  这些新晋“网红”打卡地,一定要逛!

  如果您对套餐不“感冒”,看看一统国际家居这些颜值“爆表”的新品是否能入了您的法眼。所谓“越简单越高级”真的是没错了,但前提是要有我们这么好的用料和质感哦~完美的轮廓造型,清晰的线条律感,厚实的物品用料,轻触丝滑富有质感。各种拍照姿势来一遍,“炫富感”保证掀翻你的朋友圈!

  现代极简

  ▼个性优雅低调,简而不凡的它,在造型设计与曲线的过度上,让人一目了然。多元素的组合满足现代人对居家情感的诉求:简而精。美的另一面是懂得生活本身的艺术。

  现代轻奢

  ▼性冷淡风无形之中透露这霸气风范,高级灰贵的大胆用色,不只奢华,更是精湛。光滑的大理石脉络清晰不冰冷,配上几把皮质座椅,沉寂了一整天的气息,又渐渐苏醒过来。

  三、重磅消息!有高质量更有高科技

  上市不久的一统国际家居088爆款床(别忘记下拉到文章最底端,看到底多优惠!)深受各路小主热捧。正如下方视频进行了实物展示,它用料足,做工精,连排骨架都很结实。下面视频里的小姐姐看着瘦分量可真不轻,在床架上泰山压顶,也绝对没压力,这质量杠杠的。床头的排骨架每一寸板材都严格按照相同的长宽比例进行整齐排列组合,不含糊、够精准是我们对您对基本的保证。

  这个11月绝对精彩,我们已上市的AI“智能云”床垫,真的是床垫界的“黑科技”!它可以根据不同人群(孕妇、老人、婴儿、打鼾者等~)的需求进行云数据计算,从而为您调整出最舒适的睡眠高度。更神奇的调节局部软硬功能,该软的时候绝对软,该硬的时候也不含糊,真的会让你很“幸福”。

  四、还有更多“美貌”家具,等你打卡~

  ▼天蓝色的布艺转角沙发,不论是座榻还是倚靠都很舒适。闲暇时还可在沙发转角处小憩、读书、海淘,享受惬意时光~

  ▼纯色沙发可在家中尝试回字形摆放,无形的隔断设计,空间立马宽敞出好几倍!巴适的很~

  ▼华而不张扬的空间,配上高冷“灰”,不知道是不是你爱的那一款?

  ▼不论是远望还是近距离接触它,这样的大床真的是又酷又“刚”,你确定不来一统国际家居亲测躺一下吗?

  ▼这么舒适的大床,生活也不过如此了吧~

  五、一统国际家居实拍案例温馨走入您家!

  为了让宝宝们有更直观的感受,西瓜随便找了几张我们产品入户的实景图摆这儿,简直是大方温馨又高级了。有没有你爱的那一套呢?

  说好的超值福利在这里!!!7款超值单品,这个十一月,一统国际家居“送”给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