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品牌,惊喜亮相|德国CASO卡梭参展2019 IFA

icon 2019-11-04 11:58:28
icon 0

摘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已于9月11日完美收官。本届IFA吸引到全球众多知名品牌家电参展,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的饕餮盛宴。其中,有着近70年发展历程的德国CASO卡梭也携多款科技厨电产品亮相展会。

  CASO卡梭品牌于1952年成立,凭着严谨的工艺、可靠的质量和前沿的科技,在风雨中创新发展近百年。今年CASO卡梭又获得一项殊荣——德国世纪品牌奖,品牌实力不容小觑。此次参展,CASO卡梭又为消费者带来了怎样的惊喜?

  来到CASO卡梭展区,展区布置从产品风格和受众定位出发,系统性形象升级,将超大面积展厅设计得高端大气且富有科技感,完美体现出品牌的特色,尽显大企风范。展位上多是高端智能厨电产品,于现场众多品牌商家中脱颖而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经销商和媒体的目光。

  在CASO卡梭展区内,新款红酒柜尤为受到关注。众所周知,红酒对储存环境的要求十分苛刻,温度、湿度等各方面条件皆得恰到好处。CASO卡梭红酒柜,拥有创新科技和一流品质,储存环境可与酒窖媲美,是一款高端实用的智能红酒柜。

  CASO卡梭的研发团队,摒弃了传统电子酒柜的制冷方法,采用更为精准、均匀制冷的集成环境空气技术,保证柜内温度恒定、湿度适宜。柜内同时设计了两个不同的温度区间,方便储存不同种类的葡萄酒。配置高规格三层玻璃门和紫外线滤波器,来保证红酒的香气。CASO卡梭新款红酒柜还增加了WiFi模块,可连接手机远程遥控,让用户使用更为便捷。这才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能带来舒适体验的家用红酒柜。

  从此次参展展品来看,CASO卡梭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又突破创新技术,用实力诠释了“德国制造”。也正是凭着凝聚德国工匠精神的优质产品,CASO卡梭获得了欧洲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厨电行业的标杆。

  未来,CASO卡梭还会不断推出优质厨电产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高品质、科技化的需求,设计符合当代厨房结构的家电,帮助人们提高生活品质,提供非凡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