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质量并不断创新 让麦族住宅家具走向国际

icon 2019-11-04 11:35:01
icon 0

摘要: 当人们在每天的“轻钢水泥间”奔走、“霓虹灯深处”穿梭,疲惫和迷茫感让大家无力去感知这个世界

  当人们在每天的“轻钢水泥间”奔走、“霓虹灯深处”穿梭,疲惫和迷茫感让大家无力去感知这个世界。虽然会吐槽着生活中的种种不快,但吐槽完却又要开始为生活忙碌。也正因为这些生活中的无可奈何,让人们越来越烦躁,越来越渴望一个简单、温馨的家。于是便有了“回归自然、简约温馨”的北欧风家具的应运而生。

  (麦族铁艺床产品图)

  北欧风就像在灯红酒绿世俗中遇见的一抹清雅圣地,让人在简洁中感受到一种简单又实用的、明亮且温馨之感,而住宅家具行业知名品牌麦族则被称为国内北欧风家具中的“耀眼之星”,旗下置物架、铁艺床等产品最明显的特征便是不会做过多修饰,自带令人舒适的自然气息,这种回归自然的清新风格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有加。

  北欧风家居自然是崇尚极简主义,以简约为标志,去除花里胡哨的装扮。然而越简约的东西,对新鲜

  元素的要求越高。为此,麦族住宅家具在铁艺床新品系列中提出了“给卧室更多新鲜”的主题,探索更为新鲜的家居元素,抛去了以往的实木材质,以铁艺为主要材质,另在床头、床围等位置添加真皮及其他的材质,在不同元素的结合下为家居带来更新鲜的北欧之风,让房间看起来多了一分自然之生气。

  (麦族铁艺床产品图)

  目前麦族旗下一款出色的铁艺床已然面世,是由研发设计团队辛苦数几十个日夜精心打造而成的,在外观设计上尤为突出,比如拥有非常结实的床架结构,并且简单又不失风格的简洁设计,令各位年轻人一眼便爱上了,自上市以来赢来很多人的青睐与好评,并且还拿到了外观设计的相关专利。

  (麦族铁艺床外观设计专利产品图)

  在一次访问中,品牌负责人表示,“麦族是属于泉州蓝索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子品牌,致力于开发北欧风新元素产品。而蓝索家具则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配送于一体的家具企业,目前已有10家大型线上店铺,使我们的产品畅销至全国各地。在未来,我们会继续坚持“全心服务,做好每一个家具”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产品来回报广大新老客户,让国外用户更认可中国品牌。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起手来,共建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