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名族正进行智能化转型

icon 2019-11-04 10:29:11
icon 0

摘要:  行业发展中,顶墙行业从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向科技智能化转型。

  行业发展中,顶墙行业从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向科技智能化转型。

  据了解,作为上海龙胜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名族在2010年便开始智能化探索,应用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技术,采用先进的新设备、新工艺,并在2018年名族品牌战略升级,致力于在传统集成吊顶上注入科技因子,使之成为未来人居空间的智能化集成平台,开启全新的智能吊顶时代。

  目前名族已经拥有了集成吊顶、风格扣板、整体顶、集成墙面、LED照明、智能系统等6大家居空间特色,以及上百款畅销品。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考虑到每个年龄层,每个地域对家装需求的不同,名族四大研发中心:上海松江、浙江温州、广东江门、安徽滁州,不断的研发制造行业高端产品。

  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龙先生表示,未来名族还会继续在智能化上进行突破,更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装修需求。希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调性、非常舒适的艺术家。目前行业内涉足全屋整装和顶墙一体的企业越来越多,企业必须思考如何调整产品策略去满足新的消费需求。刘小龙认为,这也是目前业内最困扰的问题。“通过精细制造、人才培育、大客户战术、渠道机遇、电商模块和研发投入等方面打造名族在顶墙及浴霸市场的品牌地位。”他说。

  目前,名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数百家专卖店,产品研发方面拥有上百项专利技术,以及丰富顶墙产品产品。

1

  旗下名族浴霸的创新技术在行业内更是独占鳌头。

  名族浴霸创新技术一览(仅部分重点技术)

  独创内循环加热技术

  循环加热浴室内空气,避免因室外及吊顶上层冷空气进入主机加热而导致室内温度下降,可让4平米左右卫浴空间在3-4分钟内升温8-10度以上。

  智能风道切换技术(国家发明专利)

  名族风暖浴霸通过切换风道阀门即可实现换气和吹风功能,使换气吹风效率均处在最佳状态,停止工作时可隔断管道污浊空气和室外冷空气的倒灌,减少热能损失,保持室内空气干净。

  空调暖风技术

  名族风暖浴霸拥有20年核心空调风技术,通过循环加热空气达到制热效果均匀,沐浴更舒适。

  硬质石英防爆取暖泡

  名族灯暖浴霸采用硬质石英泡壳,真空负压技术,最大限度确保取暖泡的使用安全,取暖为远红外光热能,低色温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

  高品质滚珠轴承电机

  名族浴霸的换气模块采用优质的免维护滚珠轴承电机和优化的风道设计,风轮转动平稳,气流运行流畅,静音效果极佳;大直径风轮和高转速电机送风距离长,排气量大。

  自主研发LED照明

  采用优质高光效LED灯珠,智能IC恒流驱动电源,PC扩散板灯罩(高透光率、不发黄)。

  专注于顶墙和浴霸领域的名族,将矢志不渝地打造品质创新、智能科技的现代家居产品,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智能舒适的室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双十一联合五大品牌打造舒适空间 玩转“生活新适力谁是千亿市场的领跑者?凡斯环保除甲醛带你致富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2019双十一提升家居幸福指数,一套优质实木家具让家人爱兔宝宝品牌体验官|免费带走一间儿童房,惊不惊喜!HYUNDAI现代家厨旗舰店开业,携手居然之家打造优质生活!2019康宝电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钜惠开启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家居行业如何跳出传统思维?短视频营销创享营给你出招!买一盏康铭台灯,为贫困儿童献爱心11月,全球眼光将聚焦在这里!方寸美好,一家专注萌宠画廊芝华仕双十一联合五大品牌打造舒适空间 玩转“生活新适力谁是千亿市场的领跑者?凡斯环保除甲醛带你致富除甲醛产品最新测评,混合型光触媒符合国家环保安全2019双十一提升家居幸福指数,一套优质实木家具让家人爱兔宝宝品牌体验官|免费带走一间儿童房,惊不惊喜!HYUNDAI现代家厨旗舰店开业,携手居然之家打造优质生活!2019康宝电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钜惠开启康宝电器召开双11动员大会:震撼推出众多促销让利举措芝华仕网红单椅再度入选天猫爆款清单 彰显品质优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