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双11无痛剁手攻略

icon 2019-11-04 15:55:27
icon 0

摘要:擦窗机器人,也叫自动擦窗机,属于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

  擦窗机器人,也叫自动擦窗机,属于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它的出现有效的解决了许多家庭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却又挠头不已的一个难题:高层擦窗。作为一个热门的新兴产品,不少消费者准备入手,却对擦窗机器人了解不足,市面上的品牌又着实不少,本篇为大家推荐三款擦窗机,希望能够为大家购买擦窗机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附一张“盖得排行”的截图,公正的评价,各品牌优劣排名一目了然。

  1、玻妞188

  玻妞距今为止已经有了十年的时间,是某猫和某东销量排名前列的品牌,技术和工艺是德国的,今天推荐的这款玻妞188,就是波妞当前的销售主力产品。

  与履带式方形擦窗机不同,玻妞188是款主打双吸盘椭圆形擦窗机,这种擦窗机长宽都比较短小,能够在小尺寸窗户上进行清洁工作,因为是“交替吸附、交替扭擦”的原理,其清洁度高于方形擦窗机,但速度慢是真的,一平米的玻璃擦完(不考虑洁净度),大概相差足足半分钟,据官方说,这种扭擦原理在潮湿多水、寒冷、玻璃较脏的情况下,会有较明显的优势。因此,在选购时可根据家中的实际情况自行判断。从各大电商的销售数据上看玻妞188是擦窗机产品中选择率最高的型号。

  玻妞188擦窗机器人凭借着两块巨大的圆形抹布,搭配上专用的玻璃清洗液,可以迅速清理掉玻璃上的各种污渍,而且清理的洁净程度也是很让人满意,但因为关税原因,耗材价格比国产品牌偏贵15%左右

  目前玻妞188的售价约为1980元,官网页面显示双11期间可低至1650元,有小家电赠送,总体性价很不错。

  2、 科沃斯W880

  科沃斯是一家来自苏州的民营企业,科沃斯的旗下产品包括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等。

  科沃斯的产品线比较丰富,价位覆盖了高中低档,作为家庭智能清洁电器领域的一线品牌,在擦窗机器人行业中,科沃斯也有多款产品在售,以主打款W880为例介绍。

  作为入门款的W880配备了2800Pa的强劲风机,保障机器能够稳固吸附在玻璃上不掉落。1.5m电源延长线和备用电池,为机器提供了30分钟应急续航,即使意外停电也不怕。

  科沃斯W880拥有四周防撞设计,在机身四个角配备了感应器,可以自动感应到玻璃边框,但也产生了擦拭盲区。关于无框玻璃的擦拭,官方并不推荐使用,以避免机器悬空带来危险。

  科沃斯W880擦窗机器人采用履带推进机器来移动,动力充沛,速度比较快,这种小阻力的推进方式也带来了容易打滑、清洁效果比较一般的弊端,利弊明显,对于注重清洁效果的消费者来说,需要留意一下。

  瑕不掩瑜,科沃斯是上市企业,品牌大,有代言人、活动丰富,目前的售价约在2500元左右,还有电动牙刷、抽奖等一系列精致礼品可以领取,值得关注。

  3、 罗弗尔CC906

  罗弗尔是拥有多年丰富行业经验的厂家,主营业务为扫地机器人,从2015年开始与众多品牌开展ODM合作,从中积累了很多的设计经验和方法,市场销量逐步上升,获得了众多家庭的认可。

  这款罗弗尔擦窗机拥有防跌技术,其底盘能够监测压力,并确保机器不会突然掉落,其次,罗弗尔擦窗机机身内置了700mAh备用电池,可以避免因突然断电导致机器掉落,机器在断电状态下可持续供电大约30分钟,并自动报警提醒用户。罗弗尔擦窗机还额外配备了安全绳组件,通过安全绳的牵制,绳索与机器紧紧连接,有效避免机器坠落,用户使用更放心。

  在清洁力上,罗弗尔CC906擦窗机主要依赖擦除和强吸双重方式(主流方形机标配)进行。擦除功能是以干湿结合的方式,结合玻璃水先擦后拖,快速清洁。此外,罗弗尔擦窗机大吸力的真空马达,保证了抹布紧贴玻璃,虽然噪音比同类产品明显,但清洁效果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罗弗尔擦窗机只需点击开关,即可自己进行清洁工作,相比APP和遥控器操作来说,对老人和孩子更为友好。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就是目前市场上口碑较好的三大品牌了。

  作为一款新兴家用清洁产品,建议大家首选原理,原理就是先天的条件,决定擦拭结果,并且是无法更改的

  其次,看口碑,口碑和销量决定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购买口碑好的产品一般差不了。

  第三看活动,这很简单,看谁家的力度大,更实用,这样在体验科技便利的同时,还节省了支出资金。希望这次为大家推荐的三款产品能够赢得你们的喜爱,也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摆脱灰尘污渍的困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