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防直吹空调如何把风“掰弯”?

icon 2019-11-05 11:10:38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养生意识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养生的理解也已经不局限在绿色食品和营养保健品中

  近年来,养生意识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养生的理解也已经不局限在绿色食品和营养保健品中,空气净化器等各种带有养生功效的智能家居也成为了大众追捧的对象。

  顺应养生潮流,海信重磅推出了防直吹空调,引领空调行业迈入养生领域,为用户打造了符合"人类工效学-热舒适"环境的健康舒适空调环境。

  为什么要选择防直吹空调?

  众所周知,空调的风向是无法调节的。但人们往往对直吹的空调风所带来的具体危害缺乏认知。据养生专家透露,空调吹出的风一般都是携带着大量的冷量的,这样的风如果直吹到免疫力较低的儿童、老人、孕妇身上,会很容易引起感冒发烧等一系列疾病;就算是免疫力较强的年轻人,遇到直吹的空调风,也很可能会患上面部神经麻痹、面瘫之类的病症。

  可以说,直吹的空调风对人体的危害是巨大的,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想要减少空调对人体健康的伤害,防直吹空调是一个必要的选择。

  一、360°炫转送风,温度更均衡

  海信空调为了帮助用户解决空调风直吹的问题,带来更健康的空调使用环境,通过对技术的优化与升级,研发出了360°炫转送风功能。开启海信防直吹空调360°炫转送风功能,空调就会进行左右达到360°的全角度、上下达到120°的广角度的大面积送风。

  此功能不仅能解决原本空调送风不均衡的问题,还可以尽可能保持环境温度的均衡,是空调迈入养生领域的第一步。

  二、风避人模式,远离空调病

  除了360°炫转送风功能,海信防直吹空调还加入了“风避人”模式。以海信空调男神款L100为例,它的空调器上带有一个“风吹人\风避人”按键,按下按键,空调会通过智能摄像头捕捉人体所在的位置,有意避开人体所在地方,帮助用户告别空调风直吹的危害。

  海信空调表示“风避人”模式,能够真正解决母婴困扰,大大减少母婴因为空调而患上热射病、产后身热等症状的概率。

  三、打败强风,舒适风感更温柔

  海信空调以360°炫转送风功能为基础,还对空调的出风端滑动机构进行了特殊的布置,打散空调强风,为用户带来舒适风感。用户在空调“舒适风感”的模式下,免去了强风的侵扰,感受极致的柔舒感受。

  空调的直吹风是导致空调病的罪魁祸首,也是空调技术升级一直以来的难点。当大多数品牌都还没有足够的能力解决空调风直吹的问题时,海信却凭借自身的“黑科技”,打造出了防直吹空调。从360°炫转送风功能、“风避人”模式以及“舒适风感”模式等多方面,让用户告别直吹空调风的危害,产品体验再度优化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爱宝一族的必备神器!双十一伊莱克斯儿童迷你洗直降300元一统家居告诉你150㎡三代五口之家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聚焦“懒人经济” MONJ厨房小家电搞定花式料理一统家具好不好?被追风的谷仓门,原来还可以这么装!行业主流媒体陆续组团到访小器鬼照明,镜头聚焦为哪般?惠而浦这份安利你必须收下! 直降500 尽在苏宁双十一聚焦中国双模速热第一品牌沐克徐州站经销商大会YING为爱大改造|鹰卫浴携手方振华 14年毛坯房逆袭爱意新订单不用愁,小器鬼照明带你淡季做旺、旺季做好!“数”说未来:大数据看中国壁挂炉市场机遇顾家家居带你洞见“未来家”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爱宝一族的必备神器!双十一伊莱克斯儿童迷你洗直降300元一统家居告诉你150㎡三代五口之家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聚焦“懒人经济” MONJ厨房小家电搞定花式料理一统家具好不好?被追风的谷仓门,原来还可以这么装!行业主流媒体陆续组团到访小器鬼照明,镜头聚焦为哪般?惠而浦这份安利你必须收下! 直降500 尽在苏宁双十一聚焦中国双模速热第一品牌沐克徐州站经销商大会YING为爱大改造|鹰卫浴携手方振华 14年毛坯房逆袭爱意新订单不用愁,小器鬼照明带你淡季做旺、旺季做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