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带你洞见“未来家”

icon 2019-11-04 17:45:33
icon 0

摘要: 近半个世纪以来,人类社会的前行发展极其迅捷。

  近半个世纪以来,人类社会的前行发展极其迅捷。互联网、物联网、无线万物互联、人工智能、智能生态、AI等等前沿科技不断得到突破。一些科幻电影中,对于未来人类的遐想和假设,正在慢慢成为现实,科技变革来到了前所未见的峰值通路。

  在人类科技的无限遐想中,科技生活无疑是最吸引人的部分。当智能与科技达到了一定的水准,人们的生活将会产生什么样天翻地覆的变化?也许没人能说得清。然而,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与想象却从未停止,甚至说,人类究其一生创造与发展的本质,仍然是构建更优异的生存环境,和更舒适惬意的生活。

  设计,可以让梦想照进现实

  大件家具是生活家具的重要部分,而沙发则是整个客厅的灵魂。时下,在普遍追求生活品质和消费升级的同时,颜值成为了消费决策的重要依据,好看、有设计感、有颜等等都在一遍又一遍的觊觎着钱包,其中“设计感”更是受到人们追捧。

  顾家家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可谓是下足了力气。截止2018年,顾家家居共79次获得各类荣誉奖项,35次荣获“国际家居展”等机构颁发的设计金奖。2010年,荣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局组织(WIPO)联合颁发的“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顾家家居拥有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在国内,公司组建了一个庞大的设计研发中心,五大类产品设计附以色彩研究、材料搭配、技术尺寸等,形成一个专业的设计系统。在此系统内有专业设计师近百名,大多毕业于中国美院等高等设计类院校。年轻是顾家家居设计团队最大的资本,各种“可能“在这里都有希望成为现实。平均每天有4、5个新的创意诞生,综合设计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除国内的设计研发中心之外,公司还与十余个国外设计团队合作,由欧洲设计师亲自带队,总计家具设计师、色彩专家、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和室内设计师百余人。前瞻的目光,原创的设计使顾家家居的设计在国内外各个展会上屡获桂冠。截止2018年,公司已荣获100多项设计大奖,800余个原创专利,成为无数人心中永久的珍藏。

  2015年的“星际沙发”就是顾家家居如痴如醉,追求设计高峰的经典之作。 

  作为业内首次采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具有超高难度的曲面家具,“星际沙发”无疑打开了人们对于未来家具的无尽遐想。

  今天,顾家家居仍旧执着于对未来家居生活的探索,仍旧痴迷于家具设计的突破。

  诺亚方舟,重燃生命星火

  诺亚方舟是西方宗教经典著作《圣经》中,人类文明即将遭遇毁灭时,拯救生命星火的庞然大物。在滔天洪水中,世间万物皆被冲刷洗礼,荡涤一空,对人类和世间生灵来讲,这是一场灭顶灾难。但受诺亚方舟庇佑,幸存下来的生命,却也成为了人类文明的新火种,亟待翻开新篇章。

  此后,“诺亚方舟”逐渐演变成了科技的代名词之一,也承载了人们生存信念和至高安全感的附着体,“诺亚方舟”,也留给了人们庞大宏伟、科技震撼的心理标签。

  如果把“诺亚方舟”搬进家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家居行业龙头品牌顾家家居,携手国内资深设计师,共同打造出了沙发领域中的“诺亚方舟”,如同顶峰般的存在——顾家家居“阿尔法”未来科技新概念沙发。

  “阿尔法”——顾家家居未来科技新概念沙发

  相信第一次看到“阿尔法”的人,一定会被他大气磅礴的外观设计所震撼。顾家家居与设计师突破原有的沙发设计固有思维,将思路放在整个高维空间中,通过运用对几何体叠加、冲突、错位,注入未来科技感元素,构建出不规则的连续曲面。动态中潜藏秩序,混沌中探索出几何的矢量美感,灵感来自于著名建筑师扎哈的作品。

  同时,通过对沙发采用大面积悬空设计,意象化的营造出沙发倾倒的假象,让人们仿佛置身于“诺亚方舟”之中,未来感与科技感交替往复的刺激着视觉感官,使客厅成为探索浩瀚宇宙,穿梭星辰大海的“星际母舰”。

  沙发整体采用流线型线条,毫无拼接。外观一气呵成,没有断点和卡壳。在具备大气优雅造型的同时,兼具舒适坐感,还原沙发原本的舒适体验。结构棱角上张力十足,完全摒弃传统和庸俗的环身切面,极具空间美感和艺术魅力。沙发延伸部分,被巧妙的设计成了茶几样式,嵌入大理石材质面台,点亮整体设计张力。 

  功能性方面,配备了前沿的无线充电技术,让设计与实用相辅相成,在休闲小憩的时候,能摆脱杂乱有线带来的束缚,自由无线充电,让人更加沉浸在科技氛围中。同时,多媒体音箱带来3D立体声环绕,在声音的介质下,如临其境,穿梭于宇宙星河间。“阿尔法”,也重新定义了新概念家居。 

  “未来”已来,远方不远

  创新精神与探索渴望,是人们迈向未来进阶的重要基石,在经历了近四十年积累与沉淀,顾家家居早已成为了家居行业的龙头品牌。然而顾家家居却并没有沉浸在自身品牌势能打造出的“舒适圈”里,顾家更像是业内一位“离经叛道”、颠覆传统的改革者,力图将所有不可能变为可能。

  没有突破便没有进步,没有尝试便停滞不前。在整体行业深陷“外观抄袭”、“行业洗牌”的严峻形势下,顾家家居不但持续不间断的与国内国外众多设计咖同心同力,源源不断的为家居行业,为消费者输出兼具美感与实用的产品设计理念,还如同“造梦者”一般,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和行业发展的重担使命,不断突破不断前行,身怀勇敢,探索未见,为家居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