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神作《七个世界,一个星球》,当贝投影带你身临其境

icon 2019-11-04 17:13:41
icon 0

摘要: 近日,又一部经典纪录片进入人们的视野。

  近日,又一部经典纪录片进入人们的视野。这部《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首次以地球上各大洲的视角,阐述了数百万年前大陆板块漂移所造就的七大洲上的传奇故事。这部纪录片向我们展示了从南极洲的酷寒到大洋洲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其他各大洲不同的风貌塑造的多姿多彩的生命奇迹。

  作为自然历史部的代表,星球系列通过对地球的揭秘,让观众深刻理解影响地球生态的诸多因素,从而拉近人类与自然的距离。为使节目内容更加丰满,拍摄团队曾为制作亚洲部分的内容深入中国西部高山地区。那里人烟稀少,但却生活着一批川金丝猴,它们看起来像矮人,面孔十分独特,大多数情况下还能直立行走,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如此奇妙的世界之旅让全球观众叹为观止,如果可以有一块超大屏幕将人们直接带进这趟旅途之中再好不过。当贝投影即刻为你带来300吋超大屏震撼视觉,将这七个世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留在那清晰无比的大屏画面中。

  面世至今,当贝投影以其高品质及方便好用的口碑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喜爱与肯定:当贝投影F1的1400ANSI高亮度、3+32G大内存、品质实力派家用投影仪当贝D1的好音质、轻巧便捷3小时长续航的当贝投影C1、还有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等诸多优势,让人们对大屏观影赞不绝口。

  截至目前,《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已播至第二集,每周一晚21点由腾讯视频·极光TV独家播出。

  这部纪录片画面华丽,令人叹为观止,动人又让人心痛。希望它可以让更多人爱护我们的星球,保护地球上所有的濒危物种,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