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优选整屋装修 速美超级家受欢迎

icon 2019-11-05 11:14:13
icon 0

摘要:  买房、装修,是成家立业的90后绕不过去的一笔大投资

  买房、装修,是成家立业的90后绕不过去的一笔大投资。日前,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家装(家庭装饰)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报告中预测,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到2020年将达到2.59万亿元,80后、90后为装修代表,占比62%。其中刚需新房的装修占主导地位,占73%;整屋装修成为主流,占比63%。作为整屋装修的代表品牌,速美超级家成为90后年轻人装修的优选。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还没有什么积蓄的90后工薪人群来说,装修,一定要好而不贵,最好还能很省心,不耽误工作时间,整屋装修就是非常好的选择。速美超级家的一站式整屋装修,秉持实用主义的用户思维,从个性化设计、选材、生产到安装的每一个环节,都为90后消费者构建了一个健全完善、垂直整合的全屋定制闭环生态链,打造“好而不贵”的一站式高端环保家居解决方案。

  针对90后工薪人群更喜欢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风格、注重高性价比的特点,速美超级家推出了三款整装套餐,分别是1299元轻奢装、999元宜居装和899元清新装。依托于母公司东易日盛强大的供应链,速美超级家的三款套餐所使用材料均为全球品牌主辅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1299元轻奢装套餐,套餐所使用的整体家具主材均源于东易自有木作工业园区,在保证装修的品质的同时,更注重安全、环保和健康。另外,速美超级家的装修套餐价格包水电、包主材、包施工、包售后、没有恶意增项,这更让速美超级家的“高性价比”名副其实。

  很多90后业主表示,传统的“半包”装修方式表面上看比全包要省钱,但是,想要买到高性价比的建材需要逛遍建材市场一个个选择,而建材市场的建材却是经过厂家—总经销商—分销商—卖场—门店的多重渠道层层加价,我们以为买到了便宜的材料,其实却是高价产品;而且,通常“半包”装修的弊端是风格不统一,装完后才发现既没少花钱,又没有设计感,住起来舒适度不够。而速美超级家,套餐价格并不算贵,而且装修品质、环保、设计感都有保障,反而省心放心。

  速美超级家的整屋装修,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感、合理的空间布局、环保健康的装修品质,真正做到了对于90后主流人群市场的高把控,难怪速美超级家这么受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防直吹空调如何把风“掰弯”?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爱宝一族的必备神器!双十一伊莱克斯儿童迷你洗直降300元一统家居告诉你150㎡三代五口之家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聚焦“懒人经济” MONJ厨房小家电搞定花式料理一统家具好不好?被追风的谷仓门,原来还可以这么装!行业主流媒体陆续组团到访小器鬼照明,镜头聚焦为哪般?惠而浦这份安利你必须收下! 直降500 尽在苏宁双十一聚焦中国双模速热第一品牌沐克徐州站经销商大会YING为爱大改造|鹰卫浴携手方振华 14年毛坯房逆袭爱意新订单不用愁,小器鬼照明带你淡季做旺、旺季做好!“数”说未来:大数据看中国壁挂炉市场机遇海信防直吹空调如何把风“掰弯”?如何选择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爱宝一族的必备神器!双十一伊莱克斯儿童迷你洗直降300元一统家居告诉你150㎡三代五口之家适合什么样的装修风格聚焦“懒人经济” MONJ厨房小家电搞定花式料理一统家具好不好?被追风的谷仓门,原来还可以这么装!行业主流媒体陆续组团到访小器鬼照明,镜头聚焦为哪般?惠而浦这份安利你必须收下! 直降500 尽在苏宁双十一聚焦中国双模速热第一品牌沐克徐州站经销商大会YING为爱大改造|鹰卫浴携手方振华 14年毛坯房逆袭爱意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