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壁机下单前必看3个挑选维度 实用干货教你避坑

icon 2019-11-11 14:17:42
icon 0

摘要: 说哪款厨房小家电能够让我们又爱又恨,非破壁机莫属

  说哪款厨房小家电能够让我们又爱又恨,非破壁机莫属。我们爱它操作便利、功能全面等亮点,也恨它客观存在的问题。要想买到满意的破壁机,我们必须对破壁机存在的问题了如指掌,才能在挑选购买破壁机的道路上,心中有数,巧妙避坑。

  问题一:破壁机噪音恼人谁能忍

  破壁机是通过大马力电机带动超高转速的破壁刀,对食材进行破壁搅打,所以运行分贝在所难免;但是运行分贝过高,就会形成如同电钻启动一般的噪音,极其刺耳,使用几次之后只好将其束之高阁。

  噪音恼人的破壁机,谁能忍?所以我们在挑选购买破壁机时,一定要关注噪音问题。要知道,破壁机的噪音产生、传播都是可干预、可消解的,破壁机是否专门针对噪音问题有一些减震降噪的措施,有没有这些专业的设计十分关键。

  问题二:破壁机洗不干净谁敢爱

  关于破壁机的清洗,我们往往会关注“洗得方便”,所以“自动清洗”功能就会变成我们的心理安慰——多省事,多方便!但是,破壁机的“自动清洗”功能,并不能保证“洗得干净”,这是因为“自动清洗”功能可以清洗干净的部分,只有本身很光洁的玻璃杯体;而有多组刀片的杯体底部就难以深入清洁,几次清洁不到位之后的食物污垢累积,可想而知破壁机内的细菌滋生、异味难除等问题,将会成为最大的使用痛点了。

  洗不干净的破壁机,谁敢爱?所以我们在挑选购买破壁机时,除了关注是否“洗得方便”外,还要重点关注是否“洗得干净”。

  问题三:破壁机刀具零件“花样多”

  破壁机肉眼可见最关键的零部件就是刀具零件了,粗看大同小异,细究又千差万别,好不容易综合其他考虑的因素选了一款回家,没用几回,卷刃、卡食材、破壁搅打后的食材成品大小不均...各种跟刀具零件相关的问题层出不穷。

  其实,我们无需理会“花样多”的刀具零件,只需要记住,刀具零件要参考3个维度来选就好:

  维度1是刀片的数量:刀片数量并非越多越好,破壁机良好的研磨效果更大程度上与优质的刀片“材质”有关;

  维度2是刀片厚度:刀片厚度应该在2.0mm及以上最佳;

  维度3是刀片设计弧度:弧面刀头相较初代的平面刀头,弧面的设计使得破壁效果更佳,刀片破壁力量更集中,食材也能被打得更细。

  综合来看,我们在挑选购买破壁机时,要关注3个方面:静音要给力,清洗要干净,刀具零件看准3维度。满足这3个方面的破壁机,已经在11月惊喜上市,它是厨电行业领军品牌苏泊尔倾力推出的“行业内第一款可拆洗静音破壁机”——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

  在静音方面,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搭载苏泊尔静音破壁机家族的“创新多维静音技术”,用高精度降噪同心轴、智巧降噪阀、智巧降噪隔音环、50mm下沉式杯体设计等减震降噪技术亮点,为我们提供极致的破壁机静音使用体验。

  在清洗干净度方面,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完全能够达到我们对“干净”的要求:精钢可拆刀座+精铸五金扣环+智巧锁扣,这三者通力“协作”,刀座可拆,5秒足够,即时清洗,干净无忧。

  在刀具3维度方面,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也是非常优秀,精钢材质,弧度设计,完美保障了刀力的强悍,卷刃等问题不再出现,强力破壁不在话下。

  年度购物“大战”在即,掌握以上三点,破壁机就能选得满意、用得省心。将这款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加入购物车,犒劳辛苦一年的自己吧!从此,兼具健康与好滋味的美食美饮、干净又全面的便利清洁、高效的食材研磨处理......苏泊尔可拆洗静音破壁机-SP17S都能做到,更能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