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4.03亿 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超越去年全天销售额

icon 2019-11-11 14:30:06
icon 0

摘要: 在双十一狂欢开启的41分,在预售期就表现突出的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以破亿的战报喜迎开门红

  在双十一狂欢开启的41分,在预售期就表现突出的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以破亿的战报喜迎开门红,位居个护、婴童用品等类目榜top席位。至11日12时,全棉时代天猫旗舰店销售额正式突破4.03亿元,仅12小时超越2018双十一全天销售额。

  与此同时,全棉时代两大物流现场,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开场14分钟即发出今年双十一第一单,争分夺秒将货品送达消费者手中。

  全棉时代品牌创始人李建全说:“企业的使命就是要创造能留住用户的产品,产品的使命就是让用户爱不释手持续使用,品牌的使命就是给用户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今年是全棉时代参与天猫双十一的第9个年头,每年双十一当天半价回馈消费者,既是责任,也是良心。为给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体验感,全棉时代从源头开始,坚持选择最好的棉花和原辅材料,无论是母婴产品,还是服装服饰、家居床品,始终坚持性价比优先,以此让更多人用上舒适,健康,环保的棉产品。

  2019,是全棉时代成立十周年,也是全棉时代第九次参加双十一,始终坚持初心,把这一天作为感恩盛会,以半价回报消费者,是全棉时代双十一最真诚的态度,也是越来越多消费者信赖这个品牌的原因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