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帽子"大讲究,选新风外墙风帽认准兰舍原厂

icon 2019-11-15 11:12:17
icon 0

摘要:选新风配件,认准兰舍原厂。

  外墙风帽,是新风系统为室内通风换气的第一道关口。对于新风系统来说,外墙风帽虽然只是安装材料中很小的一部分,但却是确保系统高效运行的重要部件。

  一套新风系统一般会配套两个外墙风帽,室内污浊空气通过排风口的风帽排出室外,室外新鲜空气则通过进风口的风帽进入室内。

  这只“帽子”看似小小的、不大起眼,但不管是材质、工艺还是安装上,兰舍原厂外墙风帽都不容许有一丝松懈,任何一个环节出现疏漏,都有可能导致新风的进风量不足,让新风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

 材质考究,通过国家检验中心盐雾试验

  兰舍原厂外墙风帽,选用优质厚实的304不锈钢。

  相较市场上常见的201不锈钢风帽,材质厚、韧性高、更耐腐蚀,能够轻松应对室外各种恶劣天气,抗得住严寒酷暑、经得住风吹雨淋,并已通过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盐雾试验*。

  *盐雾试验:一种主要利用盐雾试验设备所创造的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

  工艺精究,多重设计有效阻隔室外异物

  一件兰舍原厂外墙风帽,从原材料到制作成型,还需要经过多项工艺打磨,都是为了有效阻隔室外异物的同时,确保新风的通风量。

  防雨帽、45°倾斜百叶、泄水口三重设计保证,有效防止雨水的倒灌,避免因雨水聚积导致的霉菌滋生。

  高密度防虫网,截面积根据兰舍空气专家精密计算得出,不影响通风效率前提下,强力拦截室外蚊虫异物,避免因异物卷入导致的管道阻塞与机体损坏。

  安装讲究,制定有严格的外气口安装标准

  兰舍原厂外墙风帽在安装上的讲究,首先体现在安装的设计上,风帽自带弹片,独立固定结构,边缘细腻光滑,安装简单方便,贴合、牢固、无漏出。

  这种讲究的另一方面,则体现在安装的标准上,根据《住宅新风系统技术标准》规定,兰舍制定有严格的外气口安装标准:

  1、位置:

  远离燃气热水器或卫生间排风口等污染源;

  送/排风多个外气口安装在同一平面时,宜水平或垂直方向排列,并保持合理间距。

 2、开孔:

  取孔时应保持一定坡度下斜向外,避免雨水倒灌;

  保护管道在穿越墙孔时不受损伤。

  3、安装:

  保证室外风口牢固;

  室外安装设备应使用不锈钢螺丝固定;

  与外墙之间缝隙必须用耐候性硅胶做密封处理。

  在新风系统中,外墙风帽是非常容易被忽视的配件之一。虽然市场上不同品牌风帽的差价不过几十,但消费者一旦错用了偷工减料的杂牌风帽,很容易导致新风在工作一段时间以后,产生风帽堵塞、风量降低、效果变差等等问题。

  即使只是小小的外墙风帽,用户也需要认准兰舍原厂,才能够确保新风使用的理想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