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支持AIA在华举办国际区域峰会

icon 2019-11-19 16:08:23
icon 0

摘要:美国建筑师协会(AIA)国际地区年度会议继京都、多伦多、布拉格与新加坡后,终于在今年来到了上海。

  美国建筑师协会(AIA)国际地区年度会议继京都、多伦多、布拉格与新加坡后,终于在今年来到了上海。本次年度会议由美国建筑师协会上海分会(AIA Shanghai)主办,暖框科技(Warmframe Technology)、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陶氏(Dow)、北玻(North Glass)等公司联合承办,会议主题“中国新现实 – China New Realities”旨在展现中国城市化在过去30年里的伟大蜕变,在主办地上海这个日新月异的国际大都市中,本次年度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设计事务所与建筑师精英,为建筑设计界提供了一次别具意义的学习交流环境与增进业界联结的机会。

  为期4天的年度会议于2019年11月14日开幕,邀请到来自美国的AIA前主席Ms. Elizabeth Chu Richter、AIA国际地区主席Mr. Thierry Paret、AIA上海创建人Mr. Silas Chiow、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曹嘉明先生、国际建筑师联盟主席Mr. Thomas Vonier以及多位美国建筑师学会院士和在国内外建筑设计界享誉盛名的建筑师担任主讲嘉宾,讲演和论谈主题包括了对未来城市可持续性与适应性的探讨、中国建筑师对中国设计的助力、新生代中国建筑师开拓新道路的成就与前景等等,共同探讨了寻找全球环境挑战解决之道的议题。

1

  会议主办地上海作为中国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开拓者之一,日趋成熟的建筑产业既受到了西方文明的影响,又传承了中国历史的视觉文脉,同时在不断的进行着创新与演变。上海这座城市历来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建筑设计事务所及设计师。本次会议在主题讲演和座谈交流之余,主办方带领参会的国际设计师们亲临上海的浦西前法租界、西岸艺术文化区、以及由AIA建筑师设计的陆家嘴金融区三大超级摩天楼等上海标志性地区游览,亲身体会了上海这座将过去、现在与未来相连接的城市的发展与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