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门业获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年度战略合作奖

icon 2019-11-19 15:43:48
icon 0

摘要: 日前,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合作方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日前,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合作方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聚力同行 协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华润置地总部及华西大区多位领导出席大会,金大门业作为华润置地战略集采单位出席本次大会。会上,金大门业荣获华润置地华西大区2018年度战略合作奖。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各方协同构建以设计标准化、部品标准化、采购标准化和技术标准化的标准化框架体系。华润置地将通过内部组织优化、推行标准化、一站式业务协同、信息化系统开发等系列措施,实现供方管理提升及业务优化。通过招标变革,在合规守正的基础上搭建符合华润特色的城市建设运营供方管理体系,共同实现运营项目的高效开发、品质运营。

  金大门业作为华润置地华西大区重要的合作伙伴,至今已服务华润置地多个项目,金大始终坚持廉洁诚信、合规守正的华润置地最基本价值观,期待与华润置地伙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实现工程质量、合约管理和客户满意度的全面提升,希望金大门业与华润置地携手并进,用奋斗定义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