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德国匠心精神,螺牌LUOP的中国化之路

icon 2019-11-21 09:37:04
icon 0

摘要: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但凡谈到工业制造技术,只要跟“严谨”扯上关系的。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但凡谈到工业制造技术,只要跟“严谨”扯上关系的,业内人士第一时间会想到德国工业。德国人的严谨,是世界公认的。正是他们的严谨,造就了德国这个在世界工业制造领域里的佼佼者。

  网上有一个关于在德国问路的传言。如果在德国问路,德国人不会立马告诉你到达目的地大概需要多久。他们会让你先走几步,通过观察你的步频后,才会把推算出来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告诉你。血液里流淌着严谨思维的德国人,对于品牌的海外扩张,自然也会表现得特别严谨,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个关于德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案例

  螺牌LUOP,由德国德累斯顿Auch-geschicktpe家族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智能健康为发展导向的厨房电器企业。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螺牌LUOP的产品特点包括了智能、时尚、安全、健康等方面,并且在德国厨房电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

  2013年,到德国参加家电展会的肇庆市端州区宏进商贸有限公司团队,初次接触到螺牌LUOP这个品牌,当时就被他们的产品所吸引,当场就表现出合作意向。中德双方团队经过一系列洽谈后,互派了团队到对方企业所在地进行了两个月的实地考察。最终双方达成共识,由肇庆市端州区宏进商贸有限公司将螺牌LUOP引进中国市场。

  为了及时抓住商机,中方团队马不停蹄赶回国内,开启了螺牌LUOP的中国化之路。作为初次踏入中国国门的洋品牌,它的中国化之路并非一马平川。因为中德双方对接问题,螺牌LUOP的商标注册被严重延期,从2013年11月28日提交申请,一直到2015年2月28日,才被正式申请下来。

  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螺牌LUOP,以厨房用电动机器、调压阀、非手动的手持工具、酿葡萄酒用压榨机、洗衣用甩干机、印刷机、造纸机、榨油机、真空吸尘器、熨衣机等为立足点,逐步摸索着它的中国化之路。在肇庆市端州区宏进商贸有限公司团队的带领下,螺牌LUOP经过3年的摸索,于2016年正式将产品延伸到灯、淋浴热水器、燃气炉、电压力锅(高压锅)、电热水壶、冰箱、厨房用抽油烟机、太阳能热水器、消毒碗柜、电暖器等。

  相比很多洋品牌,螺牌LUOP没有表现出水土不服,其中国化之路略显缓慢,但却稳打稳扎,市场占有率也在稳步上升,是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德国品牌之一。未来,螺牌LUOP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