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携手丽兹家居落户深圳 打造全新家与设计艺术体验

icon 2019-11-20 16:30:34
icon 0

摘要:近十多年来,Poliform以上升之势,逐渐深耕中国市场

  近十多年来,Poliform以上升之势,逐渐深耕中国市场,审慎的选择优质合作伙伴并循序渐进地扩展高质量的品牌门店和销售网络, 巩固品牌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如今, 为了能为各合作伙伴及本土市场项目提供更多的技术和销售支持,Poliform中国分公司应运而生,助力Poliform在中国的全方位拓展,并在未来几年稳步建立及拓展新的销售网络。

  深圳, 这个年轻又具有活力的城市,是Poliform继北京和上海之后设立单品牌旗舰店的重要阵地。

  设计.艺术.家

  2018年Poliform携手丽兹家居将深圳旗舰店锁定在代表及见证了深圳四十年历史发展奇迹的蛇口,将Poliform深圳单品牌旗舰店设立在深圳一座设计艺术的新地标 -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望海路1187号105室)。

  该建筑本身就是一个博物馆,将典藏的艺术收藏品与poliform带来的精致生活完美融合。

  Poliform · 丽兹家居深圳旗舰店整体规模超过1000平米,以营造温馨的家居环境为目标,全心全意为客人传达Poliform优雅现代家居风格的魅力。

  整个展厅分为三个楼层,通过不同大小的区域分割将日常居家所需的功能性场所进行了完整的呈现,打造成一处功能性极其完整的宅邸氛围,将Poliform众多广受欢迎的移动家具和柜体系统及厨房系列在深圳展厅中做出了全面的呈现,凸显了Poliform可实现全屋定制的品牌魅力。

  Poliform与丽兹家居的选择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2019年11月15日,Polifom与丽兹家居从生活品质出发,热忱邀约众多优秀年轻设计师,聚焦选择背后的故事,分享设计,艺术与家的关系。

  曾为Poliform设计过众多畅销作品的设计师Emmanuel Gallina先生在生活中,一贯选择亲近自然的生活方式。

  在自己的设计中强调自然的曲线与天然材质的完美结合,不断推出风格永存的设计作品;流畅的线条及优雅简约的造型以及对细节的严谨把控是其与Poliform合作推出众多广受欢迎作品的秘诀。

  国内知名艺术家周力老师在活动现场同样阐述了属于自己的坚持,旅居法国8年后回到自己从小定居的城市 – 深圳。

  周力选择一种属于自我的慢创作节奏,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做回本真的自己;静下心来重新看艺术,反思艺术的价值,努力创造出更多有“温度”的艺术作品。

  (周力老师作品)

  活动现场,作为国内优质品牌家具进口商及生活美学引领者的丽兹家居,结合历年以来与设计师合作的经典案例,选择三位优秀设计师并授予其年度优秀合作设计师称誉,希望通过此种形式,进一步加深与巩固丽兹与新生设计师的长远合作,携手优秀的青年合作设计师走向更广阔的设计舞台。

  优秀合作设计师

  从左至右:丽兹家居联合创始人-吴挺,Poliform家族第三代成员Gaia Spinelli,2019年丽兹家居优秀合作设计师-阳光,汪付付,黄辉

  黄辉

  深圳市之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2019年成立深圳市之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重视材质的选择与应用,相信这些是影响空间风格与视觉效果最重要的元素

  汪付付

  深圳市一格创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作品:深圳国实大厦顶层会所)

  高级室内建筑师,从事室内设计15年。坚信“设计是为了改善及改变人的生活”而存在的。从不拘泥于形式的表达,不受困于材质的固定性,在住宅设计上,更尊重人及人性的体现。

  (作品 :深圳湾壹号样板房)

  阳光

  重庆不止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作品:深圳双玺花园别墅设计)

  80后新锐设计师,擅长于极简哲学架构下的空间颠覆与重塑。不沉迷于壮观和华丽。而是低调,宁静和沉思。当代而永恒,简单并非没有有灵魂。

  (作品:深圳双玺花园别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