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门:每一份倔强,不过是为了走进你的心门

icon 2019-11-20 16:07:42
icon 0

摘要: 生活难免被众多纷繁杂乱遮盖,在快速前进的时空中寻一静谧的所在

  生活难免被众多纷繁杂乱遮盖,在快速前进的时空中寻一静谧的所在,用一扇门隔绝空间,那低头的一瞬,是温柔,亦是风景。

  风景,来自内心,更来自你的选择。选择一段安静的时光,就需要一扇与外界隔绝的门窗。派的门【似水流年】,高颜值实力派,用独特的美感呵护你内心的柔软,用有温度的白给你一个简单、温馨的家。

  呵护,从改变开始。改变门扇与门套16mm的槽线为与门扇齐平,用整洁美观的至简大气抚平你愤闷的触角,把宽厚和包容带给你。

  改变,不是为改变你,而是为了满足你、适合你。花纹延伸至L线,溢出门框,让自由突破现有的边界,给心中的倔强一份可以安放的富足,翱翔在属于你的精神世界。

  人生如画,心似繁花,花纹各自独立又彼此相连,定格在一块白色的门板上,如同生命中的烦乱时常交错,最终却都归于一处安宁、简单。

  年轻需要不羁、需要倔强,但年轻亦需要安静和删繁就简。而安静和删繁就简,都离不开你和自己的相处。和自己相处,最多的地方便是居室。一处美观大气的卧室,更有利于促进你内心的平和喜悦,更有利于你静下来积蓄力量。

  派的门【似水流年】,一抹简单温柔的白色,卸掉多余的装饰,卸掉你沉重的背囊。用一片干净慰藉心灵,但又不缺乏时尚;赋予整个家居空间更多张力的同时,能够让你感受到更多的自由和希望。

  一番深思熟虑,准备奋力向前之时,必须得饱饱地睡上一觉,储备足够的精力继续前行。派的门,为你酝酿足够的力量而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SF(胡苏芬)皮雕皮艺传习所揭牌仪式正式开幕双十一盘点丨读懂90后的温度,让国潮吹进年轻人的浴室美的微波炉2018年零售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千山木业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精装修优质供应商”大奖精致工艺匠心品质,大国工匠莱克电气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德国凤凰工作设计室叶伦眼中的艺术精品:德立淋浴房IO3轻生活科技语音控制技术创新成果又获一项发明专利以六项举措拉动内需动力:苏宁孙为民解读零售的变与不变弘阳集团荣膺“年度ESG卓越企业”!这个奖,为何这么特别?哈博士|博士一号全自动智能锁,给您一个安全的家Mexarts漾美获评红点奖2019最佳概念奖联邦春天肤感生态板:感受自然之美,尽享生活之道HSF(胡苏芬)皮雕皮艺传习所揭牌仪式正式开幕双十一盘点丨读懂90后的温度,让国潮吹进年轻人的浴室美的微波炉2018年零售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千山木业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精装修优质供应商”大奖精致工艺匠心品质,大国工匠莱克电气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德国凤凰工作设计室叶伦眼中的艺术精品:德立淋浴房IO3轻生活科技语音控制技术创新成果又获一项发明专利以六项举措拉动内需动力:苏宁孙为民解读零售的变与不变弘阳集团荣膺“年度ESG卓越企业”!这个奖,为何这么特别?星河璀璨,自成星光,多特瑞精油助你勇敢追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