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木业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精装修优质供应商”大奖

icon 2019-11-20 15:30:09
icon 0

摘要:11月19日,第二届中国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

  11月19日,第二届中国精装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

  大会以“突围与洞见”为主题,围绕精装修产业当下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趋势;新常态下企业如何突破困局,持续赢利;精装修交付存在哪些潜在高风险;上下游一体化如何能不流于表面,真正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国精装修标准化、工业化、智能化、产业化的发展,促进精装修产业链之间高效沟通与合作。

  千山,专注品质20年,只为一张健康板,以“让更多家庭拥有健康生活”为使命,以“真材实料、真正精工、真实指标” 为原则,专注生产健康的优质板材,生产实力、技术底蕴十分深厚,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先进设备,精工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千山作为荣誉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千山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松】

  【千山华南大区经理:史生平】

  会上,面对市场发展规律和行业动态,千山就企业发展趋势与业内人士展开交流和沟通,并与众多业内企业达成一致意见,精装修已是市场大势所趋,如何突围转型,如何拓展精装修业务,如何打造绿色生态人居等问题成为大会的重要议题。

  会议最后,千山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工程优质供应商》荣誉证书,可谓实至名归!

1

  回首过往,千山勤恳兢业,以精工品质,不负时代匠心;展望未来,千山将会以技赋能,融合超越,创新引领发展!

  时代快速发展,市场瞬息万变,千山人将继续迸发满腔热忱,以优良的质量和品质,聚焦当下,洞见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精致工艺匠心品质,大国工匠莱克电气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德国凤凰工作设计室叶伦眼中的艺术精品:德立淋浴房IO3轻生活科技语音控制技术创新成果又获一项发明专利以六项举措拉动内需动力:苏宁孙为民解读零售的变与不变弘阳集团荣膺“年度ESG卓越企业”!这个奖,为何这么特别?哈博士|博士一号全自动智能锁,给您一个安全的家Mexarts漾美获评红点奖2019最佳概念奖联邦春天肤感生态板:感受自然之美,尽享生活之道骊住木门——日式收纳为何风靡全球?百利玛门窗荣获中国家居70周年70人巡礼荣誉单位让碧水源纳滤净水机守护您的饮水安全健康凯撒至尊进口家居闪耀上海米兰展,引航一键“直购全球”精致工艺匠心品质,大国工匠莱克电气只为更好的用户体验德国凤凰工作设计室叶伦眼中的艺术精品:德立淋浴房IO3轻生活科技语音控制技术创新成果又获一项发明专利以六项举措拉动内需动力:苏宁孙为民解读零售的变与不变弘阳集团荣膺“年度ESG卓越企业”!这个奖,为何这么特别?星河璀璨,自成星光,多特瑞精油助你勇敢追梦~哈博士|博士一号全自动智能锁,给您一个安全的家Mexarts漾美获评红点奖2019最佳概念奖纸巾宝邀您共聚上海厕博会,“1818”大奖机会在等着您联邦春天肤感生态板:感受自然之美,尽享生活之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