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磨石卷土重来,尚欧国际家居告诉你怎么样打造网红家

icon 2019-11-21 09:56:08
icon 0

摘要: 尚欧国际家居小编在搜寻2019流行的家居元素时

  尚欧国际家居小编在搜寻2019流行的家居元素时,偶然被一个熟悉却陌生的词吸引了,水磨石,大家听着是不是也感觉很耳熟?

  记忆中的水磨石……

  曾经的水磨石凭着低廉的成本,在城乡装修风里风靡一时,但由于黯淡无光、质感低廉,且后期维护比较麻烦、不好打理,所以一度被淘汰。

  如今,随着现代工艺的提升,水磨石早已摆脱了原来的土里土气,使用质感全面提升,作为全新的时尚家居元素,被广泛运用到家居设计中。不管是小清新还是高雅奢,不管是纹理还是颜色,水磨石都能还不突兀地完美驾驭。

  尚欧国际家居小贴士

  水磨石是一种综合石材,是将大理石、花岗岩、石英等原料混合入水泥后,经过表面研磨、抛光制成的。它的特点是耐磨性高、装饰性强,而且防潮防滑,不容易积灰。

  这样一种多变的装饰元素,运用到现代家装里的效果,也是一种别样的美,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些现代家装里加入水磨石元素的案例,各位看看效果如何!

  玄关

  玄关除了摆放玄关桌和装饰画,用水墨石装饰一小块背景墙,也能显得十分有特色。

  或者直接铺于地面,选用不同色块拼接出不同的格调,打造一种进门即是惊喜的感觉~

  客厅

  铺满整个客厅地面的水磨石,色调最好选的清新简约,或者所摆放的家具色调保持一致,这样的水磨石地面才会让空间显得简洁大气,不显突兀。

  粉色的纯净,绿色的清新,一面原本枯燥、冰冷的墙面,就在不同色调纹理的点缀中多了些跳跃的颜色,更显灵动。

1

  黑白灰的素色水磨石地面,最适合这种浓浓的工业风设计。

  餐厅

  用水磨石点缀餐边柜和餐桌,原本单调的纯色空间立刻变得活泼起来,白灰为主的底色点缀色彩缤纷,氛围变得活跃起来,人也变得放松而食欲大开。

  稍大色块拼接成的水磨石也并不会显得突兀,纷繁的凌乱美,恰到好处的为生活营造一份文艺的气息。

  当然,尚欧国际家居小编提醒这种大面积的使用要十分小心和注意,尽量使用在比较简约、物品色调相对较少的空间里,避免显得过于杂乱。

  若是只把它当作点睛之笔,颗粒和颜色都可以适当夸张些,它会是一个十分精细的点缀。

  浴室

  卫生间应该是水磨石运用最多的空间了,小小的空间里,不管是橙色的暖色调营造温馨感,还是黑灰的冷色释放简约感,水磨石都做到了!

  卫生间使用水磨石装饰,不仅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还可以选择防滑效果更好的传统水磨石,或是哑光砖质感的水磨石,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家具、装饰品

  水磨石元素的完美应用,当然也被完美应用到一些家具和家居装饰品中。

  干净利索的洗手池~

  可爱到爆的小灯饰,尚欧国际家居小编想问你是不是现在就想下手买回家呢?

 

  如此清新文艺的休闲几、休闲椅,放在北欧风或者现代简约风的家居空间里,一定很搭呦~

 

  卷土重来的水磨石装饰元素,真真成了家居界的时尚宠儿。或是怀旧文艺风,或是清新简约风,或是时尚气质风……不同格调简直信手拈来。尚欧国际家居小编:如此多样性的装饰元素,有没有赢得您的青睐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