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icon 2019-11-21 11:57:52
icon 0

摘要: 秋高气爽金菊飘香的时节,11月7日下午,智汇兴化创赢未来

  秋高气爽金菊飘香的时节,11月7日下午,智汇兴化创赢未来——2019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隆重开幕,从153个项目中杀进决赛的18个项目,又展开了激烈的现场“PK”,角逐最终的大奖。泰州新菊电器有限公司以自主研发的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项目最终在成长组脱颖而出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新菊电器科创团队与高校合作,经过三年的联合攻关,投入数百万元,数千次实测,攻克了十大技术难关,终于完成了船用中央净水三联供项目研发,该技术产品国内首创同时满足船民的直饮水、生活净水和恒温热水三大需求,解决了几百万船民用水难的问题。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技术已经向纵深方向延展,在民用舒适家居方面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每年有几百亿的市场价值。

  在2019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获得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和投资人三方共同的认可,打出了83分的全场最高分,最终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市委常冬海常委亲自为我司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这是对新菊电器的鼓励,也是对中央净水三联供技术及创造了巨大市场的褒奖,新菊电器将加快中央净水三联供的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舒适健康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