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史麦斯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广东中山举行

icon 2019-11-22 09:35:06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史麦斯举办的2019史麦斯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广东中山举行

  近日,由史麦斯举办的2019史麦斯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广东中山举行,本次会议以“品质终端、服务取胜”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终端商、行业媒体参加,史麦斯电器总经理莫帆,史麦斯市场部部长黄桂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史麦斯电器总经理莫帆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品质终端”和“强化品牌”始终是史麦斯2019年的核心方向,我们全体史麦斯人都是一家人,面对当今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共同进步。2019年,史麦斯荣获中国厨卫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是我们全体史麦斯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史麦斯会不断加强完善体系建设,加强团队、渠道、产品、客户、市场和售后6大方面,做好全体系“赋能”工作,让全体史麦斯家人更安心、更省心。

  史麦斯营销总监徐总就如何“赋能”市场及客户展开了详细的解剖。徐总分别从“打造服务型团队”、“网点开发”、“促销活动支持”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阐述。此外,徐总更代表史麦斯表明了立场并严格要求,不论是经销商还是终端商,只要是关于史麦斯的事情和工作,就是每一个史麦斯业务团队的事,并无条件支持、配合各经销商家人们,为地方区域性的促销活动、专卖店及地标卖场提供资金及策划!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营销团队!

  史麦斯市场部部长黄桂林先生在座谈会上针对2019年市场策划工作发表重要演讲。黄桂林表示,市场策划核心就是“品牌向上 渠道下沉”,一切都为了“赋能品牌”、“赋能终端”,作为行业十佳品牌单位,史麦斯非常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影响力,增加综合竞争优势。未来,在品质终端建设方面,史麦斯市场部将加大力度,全面实施标准化终端形象及标准化物料投放。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客户运用线上线下综合的新型营销工具,实施针对性的促销、活动策划,扶助全国史麦斯家人走出经营困境,完成终端从“数量到质量”的品质终端建设计划!

  黄桂林说:“2015年,史麦斯携手央视巨资投入广告,全力打造国家品牌,如今,史麦斯将持续加大在各大重点主流媒体、门户媒体的持续投入。此外,史麦斯全系类宣传资料将实现更便捷的VR智能电子画册,帮助终端及消费者更清晰的认识史麦斯品牌及企业文化,使“史麦斯”品牌更上一层楼!

  史麦斯技质部部长唐祁林则表示要从客服人员、经销商抓起,注重加强关于专业知识的培训;此外,完善售后服务等级、追踪工作都是服务体系“赋能”工作。

  座谈会最后的环节便是问答环节,史麦斯各部门负责人一 一上台,与全国核心经销商面对面,针对以往备受关注、未能及时解决的系列问题展开交流讨论。针对全国经销商和终端商提出的各种问题,史麦斯各部门负责人全部积极做出详细回答并给出处理的办法及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