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魅力世界艺术之旅丨北欧站,我们来啦!

icon 2019-11-21 14:34:42
icon 0

摘要:发现·进取,只有不断的发现、探索,才能感受自己的不足

  发现·进取,只有不断的发现、探索,才能感受自己的不足,只有不断培养自己发现美的眼睛,才能服务于审美要求日益增加的家装行业,也才能不断进取,服务好更多更广的消费者业主。2019年11月,为感谢优秀经销商家人,容声正式开启魅力世界艺术之旅!

  首站,我们的北欧团来到了丹麦的首都--哥本哈根。它有北欧小巴黎之美誉,城市内工业企业和中世纪古老的建筑物交相辉映,使它既是现代化的都市,又具有古色古香的特色,是世界上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美人鱼雕像在海边静静沉思,是哥本哈根乃至丹麦的标志。充满童话气质的古堡与皇宫比邻坐落在这个城市中,古老与神奇、艺术与现代。

  建于17世纪的洛可可风格阿美琳堡王宫是丹麦王室一直在使用着的主要宫殿,丹麦女王夫妇冬季通常下榻于此,其他王室成员多数时间也在这里度过。

  翌日,告别根本哈根,我们来到了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它地处哥本哈根、奥斯陆和斯德哥尔摩三个北欧国家首都的中心,有450多条航线通往世界各地,是北欧咽喉要道,方圆300公里内是北欧三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是北欧的工业中心。

1

  途径森林城堡公园和哥德堡植物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这座城市的另一面。植物园内的温室种植了4000多种不同的植株,其中包括1500个名贵的兰花品种,以及濒临绝迹的东方岛树。值得一提的是,哪怕是11月寒冷的季节,植物园内依然显露生机。

  精彩还在继续,为期10天的北欧游亦等着容声家人持续探索发现。众多的文化艺术感染着容声家人,不时有好的设计方案在脑海中闪过,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景点,也期待着下个容声经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漫天涯放飞心灵·容声魅力世界艺术之旅集成灶厂商都说自己是十大品牌?它们到底是不是COLMO对话设计大师:以理性美学定义家居生活高级感八佰智能锁硬核十五载,深耕家用锁、酒店锁、公寓地产锁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从生活家居到饮水空气,莱克电气倪祖根帮你打造干净生活顺应时代,造物为梁,顺造科技携专利产品打破行业格局亚太天能荣膺理想家·追梦人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 从用户出发的“心”升级德国博世壁挂炉,精准控温打造节能舒适冬季生活小器鬼护二代星耀球泡灯 让宠“Eye”无处不在小器鬼高颜值餐吊灯  带你邂逅一万种美好生活的可能浪漫天涯放飞心灵·容声魅力世界艺术之旅集成灶厂商都说自己是十大品牌?它们到底是不是COLMO对话设计大师:以理性美学定义家居生活高级感八佰智能锁硬核十五载,深耕家用锁、酒店锁、公寓地产锁菊花中央净水三联供荣获2019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从生活家居到饮水空气,莱克电气倪祖根帮你打造干净生活顺应时代,造物为梁,顺造科技携专利产品打破行业格局亚太天能荣膺理想家·追梦人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2.0 从用户出发的“心”升级德国博世壁挂炉,精准控温打造节能舒适冬季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