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推荐:奥佳华唱享椅OG-7505,让你坐享悠闲和惬意!

icon 2019-11-25 09:37:47
icon 0

摘要:如果你有一台按摩椅,生活将大不一样。当你感觉倦了、累了、乏了的时候,不用花时间去按摩店按摩

  如果你有一台按摩椅,生活将大不一样。当你感觉倦了、累了、乏了的时候,不用花时间去按摩店按摩,可以直接悠闲地躺在按摩椅上,尽情地享受按摩带来的放松和惬意。不过,你知道吗,使用按摩椅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小编就以天猫ogawa奥佳华旗舰店爆款唱享椅OG-7505为例,谈谈使用按摩椅时需要注意的几点。

  一、平心静气,坐享按摩椅“温柔”

  第一次和女神见面,不要紧张,放松心情才能表现真实的自己。第一次上台发言,不要慌张,保持镇定畅所欲言才可能收获掌声;第一次使用按摩椅时,也要保持心平气和,肢体肌肉不要紧张,否则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按摩效果。

  OG-7505拥有U型头罩设计结合3D环绕音响,可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响效果。音乐系统支持蓝牙连接手机和电脑,随时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舒缓心情。更绝妙的是,其搭载摇摆入眠功能,更能让用户消除紧张、放松身心,拥有好睡眠。

  在摇摆入眠模式下,OG-7505可以像摇篮一样均匀地上下摇摆放松,让身体仿佛回到了婴儿时期妈妈温柔的怀抱里,摇一摇、晃一晃,安心又舒适。使用摇摆功能时,配合机身内置的32个气囊进行夹捏放松,可给予全身波浪式般的推拿,如一层一层的海浪拍打身体,让人彻底放松整个身心,舒服到想要睡觉。

  有了OG-7505,你可以在慵懒的午后,卸下一身的疲惫,躺在OG-7505上,在婉转悠长的旋律里放松烦乱的大脑,找到回归本心的舒适感。

二、循序渐进,让按摩更舒适

  谈恋爱需要掌握好尺度,爱得太深容易伤害到对方,爱得太浅又没有诚意,只有爱得刚刚好,爱情才会有滋有味。谈恋爱还要知进退,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止步不前,追求的速度和力度循序渐进,这样的爱情来得才有安全感。

  使用按摩椅也是同样的道理。按摩需要把握合适的按摩力度,因为力度过小起不到应有的刺激作用,过大则容易产生疲劳,且会损伤皮肤和肌肉。同时,按摩力量和速度要循序渐进,恰到好处,身体才能跟得上“节奏”。

  OG-7505可以手动调节力度,其拥有5档力度、5档速度、5档气压、3档宽度、2种姿势。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一键调整按摩,坐享舒适。同时,用户可自动切换6种仿真人按摩手法,可以让两种手法同时进行,享受媲美人手的按摩体验:

  1、揉捏式:回旋揉捏舒缓酸累部位;

  2、指压式:深入刺激肌肉和穴位;

  3、瑞典式:推、揉、拍等手法组合;

  4、拍打式:轻拍释放肌体活力;

  5、捶打式:节奏性捶打放松肌肉;

  6、推拿式:刮背推拿释压解乏。

  三、日常保养,让相伴更久远

  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保养一次,人每天坚持运动也是一种保养……按摩椅由于长时间的使用,皮质会沾满很多灰尘和污垢,也需要注意及时保养、定期清理,这样可以整体延长按摩椅的使用寿命,让相伴更久远。

  在准备清理按摩椅前,一定要了解按摩椅的皮质。因为不同的皮质有不同的清理方法。比如OG-7505采用的是按摩椅专用的高档PU皮革,透气性、防水性都比较好,亲肤耐磨,比较好保养。一般而言,用户可以用柔软湿布擦拭,然后再用干布轻轻地擦拭,让其自然干燥。如果遇到特别顽固的污渍,湿布无法擦拭干净,则需要结合专门的皮质清洁剂清理。

  一台好的按摩椅,可以让你在使用的时候感觉到更舒心、更舒适,且更加的得心应手。天猫爆款按摩椅OG-7505,满足你的按摩需求,让你在疲惫之余尽享品质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