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麦斯2019第四季度营销大会落幕

icon 2019-11-27 11:15:40
icon 0

摘要: 2019年11月20日,史麦斯2019年第四季度营销大会在史麦斯总部举行。

  2019年11月20日,史麦斯2019年第四季度营销大会在史麦斯总部举行。本次会议以“推动新零售 转变新思维”为主题,邀请了史麦斯高层领导、行业媒体、营销部负责人及分公司领导参加会议。史麦斯董事长赵松盛、史麦斯厨电营销中心总经理莫帆、史麦斯市场部部长黄桂林、史麦斯旗下子公司史麦斯(中山)卫厨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史麦斯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与全体营销人员共同总结了2019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并开展第四季度的工作规划与部署。

  会议伊始,史麦斯董事长赵松盛发表了讲话。赵松盛指出:时代快速改变,传统零售模式的弊端越来越制约着我们的发展,转型成为了突破的关键。赵松盛对全体营销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在他看来,面对当下严峻的市场环境,唯有做到“推动新零售,转变新思维”,才能使史麦斯获得长远的发展!赵松盛强调:前三个季度,史麦斯总体经营状况良好,但也出现很多问题,接下来的第四季度,我们必须要以新零售、新思维为理念,实现全面转型。史麦斯在2017年携手湖南卫视全力打造国家品牌,这其实对推动新零售有着非常重要的重要。

  “企业转型的过程必定是痛苦而煎熬的,然而迎难而上、脱颖而出的营销人员,必将成为领航新时代的佼佼者。”赵松盛肯定道。  

  随后,史麦斯厨电营销中心总经理莫帆进行了发言。他指出,近年来,虽然厨电整体市场表现有所放缓,但是工程项目、燃气渠道、壁挂炉等项目依然亮眼,是厨电企业必须紧抓的增量市场。对此,莫帆认为:随着国家政策的指引、煤改气的推进,壁挂炉市场蕴含着非常大的空间,不仅体现在工程项目和燃气渠道中,在零售渠道上也必将焕发光彩。  

  史麦斯市场部部长黄桂林在会上以《推动新零售 转变新思维》为题开展了精彩的分享。  

  黄桂林指出,2018年,史麦斯的出水断电电热水器被认定为广东高新技术产品,这为我们开展新零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如今,“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是应对时代挑战的唯一出路,转型才能迎来突破!史麦斯大店运营的几大法宝,即新零售、AI智能互联产品、终端体验活动、大店运营方案、以及新品类推广等,这些法宝将助力史麦斯夺取2019年营销战役的胜利。”我们在第四季度应该抓住市场的热点,努力提升自身营销水平,全体营销人员唯有认清自身的危与机,紧跟总部的思维完成自身的转型,才能引领全国经销商全面转型,才能赢得美好的未来。 ”

  黄桂林强调:第四季度,史麦斯将更加深入布局“新零售”模式,通过打造“供应链+互联网”、“供应链+智能零售”、“供应链+营销”、“供应链+品牌孵化”、“供应链+场景体验”等组合赋能模式,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广大的品牌商、渠道商和服务商成为整合型的企业,实现更健康、更长远、更快速的发展。

  会议的最后,由赵松盛董事长对史麦斯前三个季度业绩表现突出的员工举行了颁奖仪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