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城市地下管道建设,宝通BWFRP管道首当其冲

icon 2019-12-02 15:10:24
icon 0

摘要: 宝通BWFRP管道作为新型复合材料管道的代表企业,将积极推动地下管线建设与城市发展

  宝通BWFRP管道作为新型复合材料管道的代表企业,将积极推动地下管线建设与城市发展,为城市安全稳定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2014年,宝通公司经过前期的潜行研发,成功投产新型管道产品—— BWFRP(纤维编绕拉挤)电缆保护套管,自此奠定宝通公司专注于新型高强度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之路,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且发展势头迅猛的企业。那BWFRP管到底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BWFRP管道主要以热固性树脂为基体,以无碱玻璃纤维无捻粗纱为增强材料,经过编织缠绕拉挤一体成型的新型复合材料管道,也可称为“纤维编织管”、又或称之为“纤维编织拉挤管”、“纤维编绕拉挤管”、“纤维编织缠绕拉挤管”等。因其独特的生产材料和工艺,使产品具有质量稳定、抗冲击性强、耐腐蚀耐高温、使用寿命长等优势。此类管道多用于电缆、电信工程领域,外观上,要求此类管道颜色为材料本身颜色或者按用户设置,色泽均匀,管道内外表面无龟裂、分层、针孔、毛边、杂质、气泡等缺陷,尤其内表面需光滑平整,无凹凸不平,导管两端面平齐、无毛刺,以防止电缆在抽拉时收到损伤;性能上,电力行业标准相应文件上提出了拉伸强度、弯曲强度、浸水后弯曲强度、巴氏硬度、环刚度、负荷变形温度、落锤冲击、氧指数等11项参数,均需达到一定的性能指标。

  BWFRP管道,是宝通公司苦心钻研的结果,是公司对创新技术孜孜追求的体现,自研发到现在,已经斩获不少荣誉。2016年,该产品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且是当时管道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2017年,宝通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电缆导管成功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行业标准》;2018年,宝通BWFRP管道成功入选中国南方电网《新技术推广应用目录》,被认定为传统管材的优质替代品;2019年7月,BWFRP纤维编织拉挤电缆保护套管获得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颁发验证认可证书……

  尽管取得一定成绩,前路仍旧漫漫。在创新研发上,宝通一直追求更为高效、有品质保障的生产设备。经过不断的尝试和试验,在生产设备上迎来突破,不同于传统的生产设备,通过编织缠绕拉挤的形式,产能和品质双双提升。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宝通BWFRP管道赢得广泛市场,宝通公司全国产业布局正在推进中。

  在未来,宝通BWFRP管道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坚守成为新型管道标准的引领者的愿景,为国家高品质发展增添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