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演绎品牌实力,展现东方美学

icon 2019-12-03 10:36:50
icon 0

摘要: 系统门窗专卖店不但是展示样品让顾客选购的场所,更是展现品牌形象与实力的载体,专卖店的设计、视觉感受往往体现着一个品牌的内涵。

  系统门窗专卖店不但是展示样品让顾客选购的场所,更是展现品牌形象与实力的载体,专卖店的设计、视觉感受往往体现着一个品牌的内涵。

  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空间设计独具一格,恢弘大气中把现代工艺和东方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置身其中,你会享受一场高端视觉盛宴。

1

  【突破传统,创新空间设计】

  传统的系统门窗专卖店往往是封闭的空间,顾客要先进店门才能参观样品,而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则突破传统,采用开放式的空间布局。

  前置别墅阳光房体验区,与顾客零距离接触,顾客可以毫无障碍即可进入体验区,详细品鉴样品,步步入画,然后才进入店门口,最终进入收银台。这样的布局彰显梵帝尔对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的充分自信。

  粗大的石柱雄浑有力,简练的梵帝尔系统门窗字样和logo镶嵌其上,简练于外,深厚于内,无需绚烂的光辉却足以夺目震撼。

  专卖店外围的两处转角立面均装上加高的窗户,扩大视野,也让窗户更显气派。

  【中魂西技,展现东方美学精髓】

  200方专卖店沿袭新中式豪宅建筑风格,把东方美学与现代工艺完美融合,苍松、盆景、格栅、石狮子,加上深色门窗边框,在精心布局和匠心加工下,营造出一派“精、雅、尊”的东方美学神韵。

  系统门窗专卖店内没有流光溢彩的绚烂多姿,有的是协调统一,低调内敛,气定神闲的意境。选择梵帝尔门窗,将与豪宅一道,打造一个“居之者忘老,寓之者忘归,游之者忘倦”的诗意居所。

  【精工品质 匠心力作】

  梵帝尔系统门窗出手必是精品,每一件产品皆是匠心力作。看这方中带圆的立面,组装严丝合缝,看似简单,实质非常复杂,涉及到铝材、中空玻璃等多个部件多项工序高精度的加工工艺,考验着一家企业的综合实力。专卖店内展示了多款门、窗,款式新颖,做工精良,具有出色的防水、密封和安全性能,颜值与性能俱佳。

  造物悦己,居者自明,好的家居生活环境,需要有好的门窗来营造。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处处彰显梵帝尔高雅大气的品牌魅力与技术实力,专卖店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第一”的理念高标准服务大众,给广大贵阳市民一个舒适、幸福的家,欢迎登门选购!

  佛山市南海区梵帝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广东系统门窗厂家,大型铝合金门窗高端品牌、断桥铝系统门窗企业;公司传承欧洲门窗技术精髓,结合中国居住气候环境,通过先进工艺为中国家庭提供性能卓越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营造有品位,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