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留客秘诀之凡斯有效解决甲醛超标异味重

icon 2019-12-03 15:09:50
icon 0

摘要: 随着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大家对新房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超标、装修异味等问题越来越重视

  随着生活水平和环保意识的提高,大家对新房装修污染所产生的甲醛超标、装修异味等问题越来越重视,包括很多大型商场的商铺,在打造舒适高端的商户环境之余也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纳入考量范围。良好的空气能带来正面的作用,而甲醛、苯、TVOC等空气污染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刺激的装修异味也会在无意中驱赶意向消费的客户。

  新装修的商铺往往空气污浊,这是由于装饰材料叠加所产生的异味,包括新添置的家具、窗帘、墙纸、沙发等等,都含有一定程度的甲醛。当室内的各种材料叠加,不仅导致甲醛超标,刺激的异味也会给商铺带来不利的影响,使顾客产生不愉快的感觉,不会久留。因此,各位店家在开业前最好能为店内的环境进行除醛除味,更好地实现用味道留住客户、促进顾客消费。

  那么作为商铺如何才能杜绝甲醛超标、异味重的问题呢?小编给出以下四点建议:

  第一点:装修时候尽可能选择环保建材

  在建材选购中,油漆涂料是最容易出现污染的材料。所以我们在选购这类产品时,要从“一看形、二闻味、三看认证”这三点出发,这样才能选到靠谱的环保建材。在商铺家具和板材的选择上也有口诀:一看环保认证标示、二看板材、三看饰面、四看产品质量认证。如果能够做到以上几点,装修建材一定不会出错。

  第二点:装修时布局好通风窗口

  众所周知通风是最廉价的一种除甲醛方式,通风可以解决部分装修异味问题,让自己和顾客身体少受到装修异味的侵害,同时,流动的空气也能够在商铺进行专业的除甲醛治理之后起到辅助作用。但是通风对于除甲醛的效果来说可谓微乎其微,甲醛的挥发期长达15年,想要彻底治理甲醛超标问题还是得靠专业的除甲醛机构。

  第三点:专业的除甲醛机构检测治理

  甲醛作为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有毒,国家规定商场等公共场所的甲醛含量要小于0.1mg/m³,超标的甲醛会对人的身体造成巨大伤害。但所有的除醛妙招不仅花费时间久而且效果也微乎其微,只有专业的甲醛治理机构才能够在3-5天之内解决甲醛超标问题,保障商铺内的呼吸安全。专业机构一定要认准靠谱的资质,靠谱的产品,靠谱的品牌公司--凡斯环保。

  深耕室内空气治理13年,凡斯环保有行业内最为齐全可信的资质证书和产品检测报告,独家引进日本原装进口产品Vance Healing芬多精和Vance Shine混合型光触媒,母婴安全,无毒无害,组合治理效果可达到在国家标准基础之上提高30%以上,除醛率98%,除味率达96%以上,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快速除醛除味好产品,13年来凭借产品优、服务好、技术硬收获了无数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第四点:除醛绿植做点缀

  商铺除完甲醛之后,除了可以放置凡斯硅藻纯进行后续甲醛吸附之外,也可以根据商铺的环境和商品的特性,放置散发各种香气吸附甲醛的花草盆景,虽然绿植作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能起到赏心悦目的作用,能够对顾客的嗅觉产生良好的刺激,使他们在购买活动中精神爽快、心情舒畅,产生购买欲望。

  凡斯环保专业除甲醛,贴心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专业化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打造更洁净清新的呼吸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 荣膺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引领AI变革升级之路衣物洗完忘晾晒容易出褶皱?海尔衣联网这样解决了!战胜日系品牌 1768套卡萨帝中央空调将入驻上海宝华地产官宣 | 惠达卫浴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全国巡回暨院长论坛石家庄站盛大开幕Aqara全屋智能心愿季来袭,定制风暴,圆梦向往的生活吸尘器只能买戴森?顺造科技双十二颠覆你想象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演绎品牌实力,展现东方美学佛山美居秋季家装节高潮迭起,金亿世家门窗再刮旋风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硬核技术实力圈粉坐姿不对腰受罪,护腰就用 NOYOKE诺伊曼记忆棉腰靠“赋能终端 · 聚力共赢”——莱普帝斯128招商火热进行中COLMO 荣膺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引领AI变革升级之路衣物洗完忘晾晒容易出褶皱?海尔衣联网这样解决了!战胜日系品牌 1768套卡萨帝中央空调将入驻上海宝华地产官宣 | 惠达卫浴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中国设计品牌大会全国巡回暨院长论坛石家庄站盛大开幕Aqara全屋智能心愿季来袭,定制风暴,圆梦向往的生活吸尘器只能买戴森?顺造科技双十二颠覆你想象梵帝尔系统门窗贵阳专卖店,演绎品牌实力,展现东方美学佛山美居秋季家装节高潮迭起,金亿世家门窗再刮旋风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硬核技术实力圈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