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视来玩游戏?电竞少女真的爆炸开心!

icon 2019-12-06 14:23:04
icon 0

摘要: 对于沉迷电竞的人来说,游戏的世界是那么精彩。



  对于沉迷电竞的人来说,游戏的世界是那么精彩。特别是有些国风游戏,用精美的画质还原了盛唐的风景,实在是让人沉迷其中。但这样的沉浸感,却是基于超大的屏幕之上的。一块小小的电脑屏幕,其实根本不能展现出游戏中的盛唐风情。

  如果把游戏接到电视屏幕上会怎么样呢?不用多想,也知道那一定是一种畅爽的体验。但是一般来说,这样的游戏都需要大量的内存来支持,而普通的电视,根本不具备这个条件,有没有办法可以改善一下这一点?

  或许你应该来看看这台TCL 55Q680全场景AI电视!和普通的电视不同,它是一款拥有新一代MS848机芯的产品,这赋予了它十分过硬的能力。而且,这台电视的内部还包括了2GB的RAM和32GB的ROM,超大的内存设计为游戏提供了运行的空间。

  而且,你还可以用它连接机顶盒、硬盘甚至是U盘和游戏机,通过它的HDMI接口和USB接口,它可以顺利的完成连接。这样一来,游戏可以在大屏幕上进行播放,实在是一种难得的体验,作为一个沉迷电竞的人,简直爆炸开心。

  作为一台全场景AI的电视,它还可以通过24小时免遥控AI,让人工智能帮助你完成各种操作。比如开启电视这种小事儿,只要说一声“小T小T,帮我打开电视”,电视就会自动打开,而不需要你亲自动手,是不是超级贴心?

  不仅如此,通过智能场景识别,它还能够在你使用时,通过AI智能增强音画。在影院模式下更适合观看电影,体育模式下则更适合观看体育赛事。不同模式下的观看方式不同,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截然相反。在运行游戏时,你也可以选择一个更合适的模式带来畅快地体验。

  除此之外,它还是一款专业的运动版电视。它的MEMC运动防抖功能简直十分让人惊叹。在你观看体育比赛时,会通过场景实时分析算法,在高速运动帧之间插入补偿帧画面。就算是高速运动的球类,它也能够清晰的捕捉到运行轨迹。这点同样可以应用在游戏中的动态画面之中。

  最后,来说说它的工艺。要知道,它可是拥有新一代ART5全面屏圆角工艺,在观看时,它能够更好的紧密贴合屏幕边框,让我们的观看视野得到一个显著的提升,并且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屏幕掉落与漏光现象的发生。观看体验上来说,绝对是经过了再度升级。

  选择TCL电视,用电视来玩游戏的体验真的超级舒服!如果你也喜欢网游和电竞,那么你一定要尝试一下这种新玩法,它一定会让你体味到一种前所未有的优秀体验的,赶紧来试试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