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双十二就选碧云泉

icon 2019-12-09 14:38:11
icon 0

摘要: 最近看了一份报导,说现在年轻人群体中,适合单人使用的小家电越来越热销

  最近看了一份报导,说现在年轻人群体中,适合单人使用的小家电越来越热销,很多“一人份”的电饭锅、小火锅都动辄几十万的销量。有了合适的锅子,还要有纯净的好水才能让饮食更健康。可是现在的水质实在不敢恭维,必须通过净化才能放心使用。那么,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呢?逛遍了论坛,看遍了测评,我决定趁着双十二的大优惠,入手一台碧云泉R7。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充分过滤是关键

  净水器的作用就是要通过充分的过滤让水更加纯净,弱化自来水中的漂白粉等带来的异味等问题,并且减少这些物质对身体的伤害,还能还原各种茶叶最本真的口感味道。所以在选择净水器的时候,充分的过滤作用是我最看重的因素。

  碧云泉R7这款净水机是品牌今年推出的新款产品,所以净水效果更加优秀。它采用了RO反渗透等四级过滤技术,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有害物质,确保安全放心的饮水需要。而且还搭载了TDS智能检测显示,可以数字化地显示水质在净化前后的各种数据,这样就能更加具象地了解水质状况。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还要小巧玲珑免安装

  我最心仪的是这款碧云泉R7净水机小巧玲珑的身材,不会占太大空间。而且跟其他净水器不同的是,碧云泉R7是免安装设计的,所以不用找专门的安装工人上门安装,也不用在橱柜上打洞,所以就不会破坏既有的装修,让我这种懒人也可以即买即用。

  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适合已经完成装修的家居环境。这让它完全不挑安装使用的空间环境,无论是厨房还是客厅,或者办公室的桌子上,都能放心安放使用,让爱喝水的我随时可以喝上。尤其是在这样干燥的冬天里,这样方便的喝水机器实在是太实用了。

  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更要智能设计水温可控

  站在二十几岁的尾巴上,虽然还年轻,但是养生早已经成为当代90后的共识。我也不例外地开始研究各种养生作用的茶饮,按照时令节气喝不同的茶。这时候,碧云泉R7就派上大用场了。它的出水温度可以调节控制,这就可以根据自己所饮用的补贴种类的茶来确定出水温度,确保最佳的饮用口感。

  比如,清早起来,我会用55度的温水融一杯蜂蜜水,用它的甜蜜滋养我一整天的好心情;在万物复苏的春天,我通常会喝龙井,用85度的热水泡一杯青嫩的绿茶感受来自春天的温润气息;到了干燥寒冷的冬天,我会用95度的热水泡一杯红茶,让它给我从身到心的融融暖意。

  这么多优点,实在是让我非常心动,让我不再困扰“什么牌子的净水器好”这个问题。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上,这款碧云泉R7净水器还有不错的促销活动,价钱也比平时更优惠,所以,此时不出手还等什么呢?同样爱养生的你,也赶紧趁着双十二这个最后的机会入手一台吧!否则的话,错过这次,就要等到明年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