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一佳&福仙艺广告签约盛典隆重召开

icon 2019-12-11 19:41:06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芜湖市红星美凯龙南厅负一层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在芜湖市红星美凯龙南厅负一层,“一城一佳&福仙艺”红木专家讲座暨央视广告签约盛典活动吸引了众多红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10月13日,活动正式开始前,众多红木爱好者预先占满了席位)

  (活动准备中)

  (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一城一佳&福仙艺”红木专家讲座专诚邀请到国内著名红木鉴定专家徐魁梧教授为主讲嘉宾,为大家讲授红木知识,解读红木现状与趋势。在谈到红木陷阱时,徐教授也表达出非常真诚的一面,他亲切的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识别红木陷阱的小技巧。讲座结束后,徐教授为福仙艺红木家具店内的每件产品进行亲自鉴定并颁发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认定证书。

  (徐魁梧——南京林业大学木材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木材工业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木材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林学会木材科学分会理事。)

  随后,“一城一佳&福仙艺”央视签约盛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央电视台代表、省级卫视代表先后与一城一佳&福仙艺董事长蒋庚佳先生完成签约仪式。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传媒,是高效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其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

  此次登陆央视和卫视是一城一佳&福仙艺2019品牌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城一佳&福仙艺广告直击央视和卫视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与品牌高端定位吻合,充分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超级裂变。

  一城一佳&福仙艺广告将于近期陆续在央视、省级卫视开播。届时陆续将在 CCTV-1、CCTV-2、CCTV-7、CCTV-9、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强势登陆。

  (中央电视台代表与蒋庚佳先生签约中)

  (省级卫视代表与蒋庚佳先生签约中)

  本次活动的最后,蒋庚佳先生在福仙艺红木家具店内接受了电视台主持人的采访。

  未来,一城一佳&福仙艺也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大家提供绿色健康的时尚家居生活。

  (蒋庚佳先生正在接受电视台采访录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