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双旦 索尼全新h.ear耳机引领时尚音乐生活

icon 2019-12-25 18:58:42
icon 0

摘要: 作为一种佩戴式数码产品,耳机早已不再局限于音乐播放能力

  作为一种佩戴式数码产品,耳机早已不再局限于音乐播放能力,而逐渐成为一种出街使用的重要“配饰”,时刻体现出我们对美学、个性以及时尚的独特认知。作为走在时尚前沿的你,选择什么样的耳机同样彰显着品味,全新h.ear系列时尚耳机无疑能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h.ear系列时尚耳机大胆地采用了红色,黑色,灰绿色、橘色以及蓝色五种配色。无论你想追求文艺范儿,时尚感或是清新风,索尼全新h.ear系列时尚耳机都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00

  作为索尼旗下的时尚系列耳机,全新h.ear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音质与外观的结合。力求在提供更出色音质表现的同时,让耳机拥有更为个性化与时尚感的外形。

0

  在外形设计上,三款新品:WH-H810、WF-H800和WH-H910N都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更为简约的外形配以撞色式的配色涂装,让h.ear系列耳机的时尚感更强。而造型设计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更多地考虑了人体工程学。WH-H910N和WH-H810通过改变耳机腔体设计,扩大了耳垫与面部的贴合度,让耳机的佩戴舒适度更好。WF-H800在外形设计上借鉴了WF-1000XM3的三点式固定结构,让佩戴更稳定。同时WF-H800的耳塞因为流线的造型而显得更加动感,更适合追求时尚的你。全新h.ear系列耳机均有红色、黑色、灰绿、橘色以及蓝色5种配色,因此在三款新品的选择时,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色彩喜好随心所欲。

00

  WF-H800采用真无线入耳设计,小巧便携。对于追求便携的耳机用户而言,它的轻量化与真无线设计,无疑可以满足你的苛刻需要。WH-H810则采用了头戴式设计,头戴式设计与配色的结合让你更能凸显个性,同时头戴式设计让你在冬季可以更好地保护耳朵免收寒风侵袭。

  而WH-H910N则可以称得上是全新h.ear系列的旗舰型号,耳机采用了主动降噪技术,搭载了与索尼旗舰级降噪耳机WH-1000XM3一致的前后双反馈麦克风,能够灵敏捕捉环境内的不同频段噪音,并利用数字技术进行消除,因此耳机的降噪能力得以大幅度增强。让你在冬日里既享受头戴耳机的温暖,同时感受降噪为你带来的清净与美好。

00

  当然,作为索尼旗下的耳机,声音表现从来都是出类拔萃的。在全新h.ear系列上,我们还看到了索尼引以为傲的黑科技。WH-H910N和WH-H810均搭载了全新一代的25mm驱动单元。这款全新的驱动单元虽然相较于传统单元直径减小,但它的声音表现完全没有缩水,不仅如此,新单元可以使声音变得更加干净,解析度表现更为出色,在低频上更是有着足以媲美传统大直径单元的弹性与质感。音质得到了提升,耳机的造型也因为单元体积的缩小而可以进一步优化。此外,作为系列中的真无线型号,WF-H800的6mm单元也同样表现出色,耳机三频拥有着良好的均衡性,让你在聆听不同风格与类型的音乐时,都能拥有良好的听感。

0

  全新h.ear系列的技术革新还不止于此,作为无线耳机,索尼WH-H910N和WH-H810还配备了LDAC传输技术,比传统无线蓝牙耳机拥有更强的数据传输能力,让耳机无线传输的数据损失有效降低,从而进一步提升无线耳机的音质表现。而360临场音效的加入,让三款h.ear新品拥有更好的影音环境营造能力。同时三款新品都搭载了新一代蓝牙芯片,采用蓝牙5.0版本,拥有更好的无线连接稳定性,并有效减少了延迟问题。让你在使用无线耳机时,可以获得如有线耳机的稳定性,同时体验无线化带来的简洁与便利。

00

  内外兼修,可谓是h.ear系列新品的最大特色,一方面融入更多成熟的黑科技,另一方面通过技术革新让耳机焕发出时尚的气息,外形更加流畅,圆润,从而让佩戴者更加有型。辅以全新设计的配色方案,让新一代的h.ear系列耳机更出色,更时尚,更具品味。让色彩与音乐结合,让时尚与实用兼顾。这个冬天,晒出你的个性,秀出你的时尚,全新h.ear系列耳机,会是你的型色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