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典门窗 |绝美星空灰,你可以拥有梦幻般的家!

icon 2019-12-26 15:56:17
icon 0

摘要:工作与生活,色彩与搭配,都讲究平衡之道。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研究,当我们想要转换情绪时

  工作与生活,色彩与搭配,都讲究平衡之道。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研究,当我们想要转换情绪时,改变颜色是最简单的方式。灯红酒绿惹人醉,社会打拼确实累!生于姹紫嫣红的世界,灰色就是一抹宁静的调和剂,它带来平和而非躁动,让人放松。

  灰色能使人的肾上腺素分泌减少,能降低脉搏、调整体内平衡 。在生活节奏比较快的时代,灰色调的家居环境让人沉静。灰色是调和色,介于白与黑之间,而星空灰的灰蓝色调,更具有普适性,能很好的与其它色彩调和成经典的颜色搭配,却不会那么的突兀抢眼。

0

  当然,选择何种风格、哪种主色调,家居的个性化并无标准,由个人喜好而定。无论你选择哪种颜色,色彩平衡很重要,在空间中加入“星空灰”的点缀色,不仅调和出高级感,还有情绪治愈力!

0

  高级的黑白灰设计,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如黑夜般深邃,如星空般神秘,搭配质感家具和装饰柜,显得空间通透明亮,简典铝木系列星空灰,大气深邃而不失温暖。绿植、盆景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以灰色为主色调或以灰色为点缀,都是绝妙的搭配,显得自然而然。

0

  北欧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是“生活品质”,他们注重生活日常和每一个当下,处于一个严寒的环境,那就在生活中处处设计出温情,一款星空灰铝木门,与家居环境自然相融,源于天然,美得自然,汲取现代简约的设计美学,极简风的设计造型邂逅浑然天成的木状,它简单而自然,没有引人入胜的色彩变幻,却有着真实的细腻纹理脉络和那远看一色的醇厚色泽,流露出一种精致干练与摩登潮流相辅而成的气质,用自然的色彩唤醒内心的小宇宙。

00

  星空灰色,正盛行

  高级与否,是别人的评价;安适与否,才是自己的感受。家,是我们情绪的容器,用星空灰调色的家,不只有高级感,还有治愈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