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佑装饰新年又要搞事情了

icon 2019-12-26 11:44:35
icon 0

摘要: 南京的业主们注意了,南京华佑装饰新年又要搞事情了!

  南京的业主们注意了,南京华佑装饰新年又要搞事情了!

  关于装修的烦恼,相信很多消费者都遇到过,省吃捡用买套房,费了很大的劲找人装修,结果材料不好、施工不专业、设计不合理,后期大大小小的问题接二连三,其中的苦楚真是只有亲身经历才知道。

  南京华佑装饰是谁?

  华佑装饰作为知名家装品牌,率先在装饰行业推出“工厂化大全包”装修模式,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南昌,南京,徐州,盐城所到之处都创造了排队预约的火爆场面。打破传统家装公司弊端,解决装修业主的痛点,华佑装饰作为全包家装品牌的标杆,深谙发展之道。自2015年进入南京市场以来,已经累及服务几千户南京业主,得到了南京业主的一致好评。

0

  确保业主省心省力省时省钱,提升全包品质

  从风格到材料,从施工到售后,坚持一站式大全包的理念,让消费者体验领包入住的服务。在此基础上,全面提高设计师考核标准,施工项目经理考核标准,工地考察制度,材料筛选标准。从质量上要求更严格,在选材上把控更安全可靠。

  以服务锻造高标准家装产业链

  家装行业始终以人为本,作为服务性行业,消费者更重体验。在此基础上,华佑装饰再次完善服务体系。从售前到售后,签单前的客户系统,签单后的服务团队,8小时阳光反应,24小时快速响应,全责售后无推诿。

0

  那么新年华佑装饰又将给南京业主带来哪些福利呢?

  新年装新家,华佑装饰送五福

  一帆风顺福:送你全房品牌家具 沙发、茶几、电视柜、书桌、书椅、主卧大床、次卧大床、床头柜、全套餐桌、餐椅,限量多种风格全房高端家具任意挑!

  两全其美福:送你全房品牌家电 55寸创维智能液晶电视、老板豪华抽油烟机、燃气灶、美的冰箱,应有尽有,都是大品牌,免费带回家!

  三阳开泰福:送你全房博世地暖 整个冬天全家温暖如春!

  四季平安福:送你全房部分软装 多风格窗帘自己选、灯具免费拿、个性化定制衣柜一样免费送到家!

  五谷丰登福:赠送装修质量险一份,最高赔付28万元,住进新家无后顾之忧!

  五福齐临门 新年焕新家!

  “对于家,您只需负责倾情以待!装修这件麻烦的大事,交给华佑就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