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或迎“洗牌潮”,博世携新品树立行业新标杆

icon 2019-12-26 10:16:13
icon 0

摘要:随着“煤改气”政策的推进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燃气壁挂炉已成为分户式采暖的供热设备首选。

  随着“煤改气”政策的推进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燃气壁挂炉已成为分户式采暖的供热设备首选。公开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壁挂炉市场规模为250万台,到2017年已经达到400万台以上,2018年更是达到了550万台。政策的东风无疑给壁挂炉行业带来了春天,但也带来了巨大的风险。新品牌的蜂拥而入致使壁挂炉产能扩张,未来行业或将迎来“洗牌潮”,只有高品质产品才能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0

  纵观整个壁挂炉市场,源自德国的博世壁挂炉备受消费者喜爱。矢志不渝的创新意识,精细深厚的工艺技术,精雕细琢的匠人精神,这些都使它在行业当中享受着智慧与专业的荣光。今年9月,博世携新品Condens 7100 W冷凝壁挂炉和高端一体式旗舰冷凝炉Condens 9000i WM亮相引起不小的轰动,不管从颜值、技术还是品质,都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可靠的产品品质是博世成功的关键,也是博世引以为豪的一贯传统。百余年来,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截止到目前,博世集团在全球共有18550名科学家、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他们一直在努力推动科技发展,塑造人类未来。由于他们的杰出贡献,博世公司仅在2002年就申请了2370项专利,平均每个工作日诞生10项专利。

  据了解,博世新推出的两款壁挂炉均搭载了拥有欧洲专利的WB5硅铝合金换热器,这是博世自主研发的热换器,导热系数是市面上同类产品所使用的不锈钢换热器的8倍,耐腐蚀性强,采用铸造工艺,具有无焊缝、致密性好的特点。此外,这两款新品还分别配备了博世自主研发的Heatronic III智能控制器和CW 400控制器,不仅能精准调控燃烧负荷及生活水温,降低等待时间,还能确保舒适热水极速畅享。

  除了高质量的产品,博世壁挂炉也一直凸显关爱的服务承诺。据悉,博世配备强大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系统设计、产品配套及设备安装调试等方面的技术培训和售后服务,为客户建立完善的档案系统,并进行管理,从而为售后服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0

  受“煤改气”的影响,想要在壁挂炉市场立于不败之地,优质高效的产品则是必不可少。博世壁挂炉以质量铸造品牌,以服务赢得人心,新推出的两款新品更是树立了行业标杆,完美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