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利隆门窗强势登陆CCTV央视广告 权威背书彰显品牌实力

icon 2019-12-27 14:08:05
icon 0

摘要:一个品牌能够持续发展,不仅要靠其本身的产品实力,而且还要靠坚实的企业信念

 一个品牌能够持续发展,不仅要靠其本身的产品实力,而且还要靠坚实的企业信念。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都呈现出多样化发展的趋势,机遇与挑战兼具的时代门窗行业呈现多元化发展,许多门窗老企业都在寻求新的发展途径,但还有一些门窗品牌仍保持其优良的口碑稳步前行,这其中就有富利隆门窗。

0

  近期,富利隆门窗与CCTV达成战略合作,将登陆CCTV央视广告,实现全天候不同时段的广告视频投放,向全国亿万消费者展现富利隆门窗2019年全新的品牌形象。这不仅见证了品牌自身的实力,也为企业未来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00

  富利隆门窗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铝合金门窗企业,将借助央视这个大平台,势必走在整个家装行业市场的前沿。随着富利隆门窗品牌价值的不断升值,将与品质参差不齐的低端品牌进行切割,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情感,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更优质的门窗产品。

00

00

  众所周知,CCTV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并且,央视对于广告投放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查机制。富利隆门窗登陆央视,一方面充分展现了富利隆门窗雄厚的实力与扎实的功底,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富利隆门窗充分的自信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憧憬。

  赢在终端,演绎行业风尚。富利隆门窗将以诚信结盟、互惠互利、共赢市场、分享成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合作态度,统一管理模式,统一服务标准,确保质量一致性,全程督导后续支持,从生产运输-下单安装-售后保修,全程贴心服务,解决加盟商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加盟商轻松盈利。

00

  美誉如香,风飘万里!富利隆门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高端门窗行业的发展,坚持以“创新研发”为企业的发展战略,生产让当代消费者满意的新式门窗;目光前沿,勇于站在行业的前端,引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富利隆所作出的贡献,在行业上是有目共睹的,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还接连获得了权威认证的“中国著名品牌”、“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名优产品”等荣誉称号。富利隆不因荣获众多奖项而骄傲自满,反而对自己做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决心不让所有支持富利隆门窗的消费者失望。

00

  富利隆门窗在历经了2018年的品牌硬实力整体提升后,2019年实现了品牌发展的大飞跃。富利隆全方位完成品牌战略升级计划,快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接下来,富利隆将迎来品牌的加速扩张:面向全国布局品牌战略、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持续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实现品牌蜕变。

00

00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富利隆门窗的专注态度和专业品质,将通过央视平台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心里,富利隆门窗将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将满怀信心伴您迈向产业科技化、国际化的新时代,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