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融合 狂美家具带来新中式红木家具

icon 2019-12-27 14:42:27
icon 0

摘要:在如今的时代,人们衣食住行大部分都染上了西方化的色彩,许多中国传统的物件

  在如今的时代,人们衣食住行大部分都染上了西方化的色彩,许多中国传统的物件,由于种种原因,逐渐在人们的视野里销声匿迹。比如人们在打造自己的家居环境时,传统的中式家具现代气息难以融入,强行加入进去反而会让家中风格不伦不类,所以大部分人都还是选择现代时尚的家具。但困则生变,许多家具品牌开始摸索中式新风格,尝试打造出能与现代环境相融合的中式家具,其中狂美家具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

0

  (狂美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

  而红木家具其实是稀有硬木家具的统称,并不局限于某一种木材。狂美家具在产品原材料的选取上也精选了众多名贵实木,如:海南黄花梨、小叶紫檀、大红酸枝、大叶紫檀等,这些实木本身就有着温润的触感,加上清晰的木质纹理,给人一种质朴的自然气息,一种独属于东方的禅韵便渐渐流露出来。而且狂美家具更是活用榫卯结构,像是带板粽角榫、柜子底枨、挂肩四面平榫和高束腰抱肩榫等,让旗下家具沿用先祖的智慧,使结构更稳定耐用。

  并且在雕刻上,狂美家具也颇费功夫,为了更加贴近现代生活,狂美家具在雕刻图案上也不断创新,每年都会有几款由雕刻师傅手工雕出的具有现代化气息图案的家具,作为特别款出售。当然,他们也有传统的带有吉祥寓意的花鸟鱼虫图案,或是人们期盼的美好场景图案,来彰显出中国传统的祥瑞观念。如旗下一款红木多人沙发,他们取槅扇式屏风样式,靠背开窗式花鸟纹雕刻,让人能够轻易的体会到其中所蕴藏的文化气息,但又不会和现代生活脱节,更有协调之美。

0

  (狂美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

  此外为了能更好的和现代生活相融合,狂美家具将产品风格定位于大气但不沉重,典雅但不高冷,并且充分考虑现代实用性,像是品牌正在酝酿的一款新中式红木家具茶桌,除了秉持着一如既往的传统文化理念,还考虑在桌面留下一定的中空位置,用来安放电磁炉,更方便人们烧水饮茶。

  喜欢中式红木家具,但又担心和现代风格格格不入的人,可以尝试下狂美家具的新中式红木家具,一定能让你的家居空间更有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