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睿米:十锥气旋加持高端无线吸尘器

icon 2019-12-27 14:14:44
icon 0

摘要:近年来,吸尘器市场连续几年呈现势如破竹的增长态势,戴森占据了三千元以上的高端市场,一众国产品牌都在千元级别打价格激战。

  近年来,吸尘器市场连续几年呈现势如破竹的增长态势,戴森占据了三千元以上的高端市场,一众国产品牌都在千元级别打价格激战。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的以“高性价比”为宣传噱头的无线吸尘器,但用户普遍反映,“高性价比”实质是价低质次产品,用不了几次就不断出现各种问题。是否存在真正高性能、价格亲民友好的无线吸尘器?12月23日,国产高端无线吸尘器睿米新品ZERO Air于京东正式开启预售,或许睿米能给出答案。

0

  十锥气旋黑科技  澎湃吸力看得见

  对于用户而言,衡量吸尘器好坏的根本标准就是吸力。睿米ZERO Air在强大的10万转数直流无刷数码电机的驱动下,产生22000Pa的离心风压,可高效清除附着在地面上的灰尘、碎屑、毛发等各种污垢,强劲大吸力看得见。

  然而吸力的大小并不是判定吸尘器性能的唯一标准,对于吸尘器来说,保持稳定恒久大吸力更难。很多用户购买的“大吸力”吸尘器,开始用的很好,过两天就吸力不足了,原因就是吸尘器内部没有注入尘气分离技术,导致灰尘倒吸堵塞滤网,造成吸力衰减。睿米ZERO Air拥有强大的电机,搭载十锥气旋分离技术,10道平行龙卷风发挥出色离心力,精确分离灰尘,避免滤网堵塞,保持恒定持久的大吸力。

0

  三重降噪&四重过滤,静享洁净清洁

  在降噪设计上,睿米ZERO Air还采用了三重降噪技术,工作噪音低至72db,使用时更静音舒适静享清洁,不让嘈杂影响美好心情。传统吸尘器的尘散问题可是让用户伤透了脑筋,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创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睿米四重净化系统:2重滤网物理过滤+2重气旋离心过滤,表现出极为出色的过滤性能,达到空气净化器级别的排放效果。

0

  60min续航无忧,摆脱电量焦虑

  续航能力差几乎是市场上大多是无线吸尘器的通病,清扫到一半电量耗尽的场景,总是让人十分苦恼。睿米ZERO Air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配合智能电池管理系统,提供了长达60分钟的续航时间,可以一次性清洁380㎡的超大户型,彻底摆脱低电量焦虑,此外睿米ZERO Air搭载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额外设计了外部电路保护和散热保护,进一步保障使用安全。

  睿米ZERO Air以千元出头的售价,达到不输于高端无线吸尘器的强悍性能,12月23日,睿米ZERO Air京东首发预定更有限时优惠。作为中国更高端的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始终以自主研发和创新,走在行业最前端,但是在售价上,睿米始终保持千元级别的友好亲民,让无数家庭享受高效深度清洁的极致体验。继创新推杆式吸拖一体,创新健康除菌理念之后,睿米ZERO Air更强劲的性能、更亲民友好的千元售价必将搅局无线吸尘器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