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届羽博会见证26年柳桥辉煌 三品战略续写新篇章

icon 2020-01-06 14:06:40
icon 0

摘要:  2020年伊始,总结回顾羽绒行业盛世,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以下简称“羽博会”)

  2020年伊始,总结回顾羽绒行业盛世,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等机构主办的第25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以下简称“羽博会”)及同期活动与2019年低在常熟成功举办。

0

  自1995年开始举办的羽博会,已成为全球羽绒产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在行业内具有极大的知名度和深远的影响力。柳桥集团作为第25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唯一重点推荐的羽绒原料生产加工企业,此次携三大“明星”羽绒原料品牌参展,再次惊艳亮相,收获了行业内外广泛赞誉!

0

  2016年,国家推行“三品战略”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了各行各业的发展目标,羽绒产品好不好,羽绒原料是核心关键。作为创立于1993年的匠心品牌,26年匠心质造,屹立于世界羽绒巅峰,被行业权威人士冠以“声誉卓越的羽绒专家”“中国羽绒行业大国工匠品牌”等称号的柳桥,始终以带给人类温暖舒适为信仰,在实践中不断探索。

  为改变单一的传统羽绒原料形象,打造中国羽绒行业优质供应商,用实力去诠释“中国羽绒名片”,柳桥全心投入研发,积极贯彻工艺,着力提升品质,走访全球多个原产地进行多维度考察,与日本、欧洲瑞典、法国团队联合研发功能型药剂,以大国工匠的标准正式创立“品立”、“航羽”、“甄源”三大品牌,以开创性的方式将各具特色的羽绒原料品牌化。提品质、创品牌、增品种不仅是中国羽绒行业的发展战略,更是柳桥续写新篇章的起点。

  羽博会期间,柳桥凭借别具匠心的展厅形象和各具特色的品牌产品,吸引业界人士纷至沓来交流参观,展厅内人潮涌动,可谓是一番盛况。

0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参观者讲解,如何鉴别优劣羽绒,认识不同产区羽绒区别,向参观者提供了很多羽绒品鉴的专业知识。

0

  参观者现场亲自触摸体验羽绒原料,立体蓬松的细绒,柔软顺滑的手感,让参观者真切感受到高端羽绒品质的力量。

0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柳桥人遍尝艰辛创业历程,最终赢得“声誉卓越的羽绒专家”的权威评价。作为“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际羽绒羽毛局”理事单位之一,不仅在国际以及国内羽绒行业中深具影响力,更是中国羽绒羽毛产业对世界羽绒行业影响不断加强的重要力量之一。无论多少荣誉加身,柳桥人永远不止步于前,始终提升自身持久的生命力,锻造自主品牌,旨在把国际最高标准的羽绒带给全世界,温暖全世界,成就世界羽绒行业领导者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