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普智能卫浴:用实力创造智能个性化水之体验

icon 2020-01-06 10:51:26
icon 0

摘要:近日,备受行业期待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谢幕

  近日,备受行业期待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谢幕。 —— 大普智能卫浴约亮相此次厨卫界“奥斯卡”展会,并携诠释着智能生活理念的新品展示了大普在智能厨卫空间的创新应用,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展会上,大普智能卫浴发布开启淋浴新时代的智能淋浴系统;保障安全水生活的Pontos家庭用水管理系统,

  2019全新头顶大普花洒;为奢华个性厨卫空间再添注脚。众多新品惊艳亮相,大普花洒用实力展现了智能且个性化的水之体验新境界。

0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本届展会集团在厨房和卫浴都带来很多新品,从产品研发策略层面是怎样考虑的?

  【Mr.Jan 】我们在中国市场上一直力求要零距离贴近中国客户的所思和所想,我们选取了包括香港等在内的一系列较为关键的市场进行调研,去了解这些市场内厨房卫浴产品的使用者,以及在使用过程中他们主要面临的问题,以及对产品的期望和改进建议,以便我们全方位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生活环境以及他们对产品的品味偏好等。

  同时,我们觉得最大的机遇和我们在研发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是各位在展会上所看到的一些新产品,这是我们目前最好的一个诠释。我们注意到,比较高需求和高层次的女性消费者,她们可能不太希望花洒固定在传统淋浴杆上,全新系列花洒,主要采用了可柔和调节角度的设计,可以在淋浴过程当中不会淋湿头发,这一点创新可以充分满足她们的这方面需求。另外,我们也改进了花洒的出水模式,比如全新推出的水流技术,实现了充沛的出水量并且可以触及到身体更大的面积,使淋浴更加成为一种全新享受。

0

  大普2019KBC全新系列

  【记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大普在工艺上的亮点和突破?

  【Mr.Jan 】在我们此次展台上,你可以看到由法国的顶尖设计师让-玛利?玛颂先生操刀设计的全新产品线,我们这款产品线的工艺的特征,首先结合了全新的制造工艺,精准的45°倒角在生产过程当中结合了精确到微米的钻石切割机的加工技术。

  新系列的设计是由让-玛利?玛颂先生来主持的,结合了20世纪先锋派的建筑美学经典,如今又加入了一种全新的制造工艺。我们所面向的是高端的用户,所以须要不断地在设计、工艺方面精益求精,并且斥巨资投资在生产制造环节,包括类似这次用于航天、光学仪器制造的高精度加工机器的引进。在全新工艺和材质的探索上。希望给雅生的用户全新的审美,并了解我们在设计和制造工艺上的对“完美”的诠释。

0

0

  大普水龙头推出最新系列:海豚系列

  【记者】本届展会上推出了一些智能产品,是否意味着这一领域是未来汉斯格雅发展的重点?

  【Mr.Jan】谈智能化技术归根结底是为了要更好地服务用户,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并且给他们带来更加舒适的享受,这一直是我们的理念。智能产品的尝试并不是说我们突然调整了方向去做智能化市场,而是智能化产品体现了我们一贯尊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期望的原则——秉承客户中心化。

  其实我们一直提起全新的智能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我们设计师之间的合作是背道而驰的。就好比说,有了更加智能化、便捷的操作可能会人为地将设计的重要性弱化。但是大普品质的定位都认为所谓的智能化绝不仅仅是把一个智能手机或者大屏幕在这样表面化地去体现一种技术,相反,我们是认为真正的智能化体验是更加贴近人的本真的需求体验,真切地感受到一些智能化的技术能改善使用体验,这些也许不是吸引眼球的,不会喧宾夺主。只不过其中有些设计元素是可以去更好地提供淋浴的美好体验,而这些元素如何与需求结合在一起,更重要的是需要设计环节的介入。

0

  大普智能淋浴系统:创新邂逅情感

0

  大普一体式智能坐便器

  【记者】未来是否会考虑与中国设计师合作,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厨卫生活方式和习惯的产品?

  【Mr.Jan】事实上这样的想法也经常浮现在我们的构想当中,目前大普全球业务版图可以大致分为三大市场:一个是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然后是以美国为主的美洲市场;另一块就是欧洲市场。

  我们深刻地了解到不同地区的消费者有审美和品位上的不同偏好,如中国消费者比较偏向于产品终端的设计元素。当然,我们在思考这点时,以及在和设计师合作的过程中,会秉持设计不论来自哪个国家一定要符合全球化趋势审美的潮流。

  从目前来说,大普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与中国本土的设计师共同创造一个新系列,它不仅符合中国市场也可以满足全球市场。我们把设计理解成一场修行,是我们和设计师共同进行的一场修行。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后顾之忧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随时提供含有矿物元素的安全健康水汉尔顿政企联合打造净水惠民工程 共建健康饮用水入户普及雅宋红木亮相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斩获三大荣誉 绽放锋芒王木匠红木家具受邀出席红木峰会,荣登世界军运会举办地善者文化荣登红木峰会,获“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设计机构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华厦·大不同荣获两项大奖关注空巢青年 LAZBOY&曹操出行“全国寻找陪伴官”智能门锁2020年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家有萌宝,宝妈必备单品:小巧便携的奥克斯辅食机得力工具之“枪神”驾到:这把热风枪,你心动了吗?“进一步,不止步”—博德品牌2020年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后顾之忧碧水源智能水吧D668X随时提供含有矿物元素的安全健康水汉尔顿政企联合打造净水惠民工程 共建健康饮用水入户普及续写辉煌,明堂红木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再获殊荣雅宋红木亮相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斩获三大荣誉 绽放锋芒王木匠红木家具受邀出席红木峰会,荣登世界军运会举办地善者文化荣登红木峰会,获“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设计机构闪耀世界军运会举办地,华厦·大不同荣获两项大奖关注空巢青年 LAZBOY&曹操出行“全国寻找陪伴官”智能门锁2020年十大品牌最新排行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