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宝,宝妈必备单品:小巧便携的奥克斯辅食机

icon 2020-01-06 09:46:37
icon 0

摘要:对初为人父母我人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于是不惜花费巨额资金

  对初为人父母我人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于是不惜花费巨额资金,想尽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的宝宝来加强饮食,面对市场上各种的奶粉以及辅食产品,卖点很多,也很方便,但我觉自己做的辅食才是最好的,只花一点点时间,用新鲜的食材为宝宝做出更加健康、美味的辅食,也是父母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最大负责。

  辅食的阶段,宝宝需要少量多餐。辅食添加是很多妈妈都非常重视的问题。除了速食的米粉、果泥,妈妈们更愿意为宝宝亲手制作充满爱心也更加新鲜健康的辅食。

  这时候妈妈或许需要一个盟友:一款得力的辅食工具。宝宝辅食期食量都很小,如果使用家里的料理机,东西太少转不起来,东西放多了宝宝吃不完,又造成浪费。

  奥克斯辅食机(HX-J116)专为辅食期婴儿设计迷你容量,小巧的0.3L正好是幼儿一餐的份量,小小份量也能搅动,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浪费了。

0

  而且,给宝宝专门准备辅食机,宝宝的食物能够单独制作,妈妈们也能根据孩子的成长状况进行调整,现做现吃的食物,顿顿有营养,也不用担心卫生情况。

  它采用3叶立体刀头,覆盖了辅食机杯体内的上中下三层,能够全方位对食材进行充分搅打搅拌,上下翻转的刀头360度对食材进行粉碎,不留粗块,做出来的辅食更加细腻,宝宝吃了更好吸收,宝妈们也能更加放心。

  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一键下压式操作,零技巧,松手即停,确保使用过程的安全。

0

  辅食机是和宝宝的食物直接接触,材料的安全很有必要。这款机器,刀头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搅打过程中不会释放有毒物质。杯体采用食品级高硼硅玻璃,材质安全无毒,骤冷骤热不爆裂,通透性好,妈妈们可以随时观察到杯内食材的搅打情况,辅食的细腻度随时掌控。

  不少人会担心,给宝宝制作食材的辅食机,清洗过程应该会很麻烦吧?这款辅食机使用完毕之后,将刀头拆下,直接对刀头和杯体、盖子进行清洁就可以了。分体式设计,可拆卸刀头,杯体圆润无死角,确保清洁到位,无食物残留,给宝宝食用的物品,当然要确保干净卫生。

  现在不少家庭都有带宝宝出游的习惯,但是外面的食物不是每一样都适合宝宝食用。带上这款辅食机,就能随时随地给宝宝加餐饭。避免宝宝饿肚子。奥克斯辅食机体积小巧,收纳起来非常方便,放在妈咪包不占太多空间,出门旅游都能带着它。每一餐都有它相伴。

0

  有了奥克斯辅食机,妈妈再也不用烦恼宝宝的辅食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