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共赢、未来”汉尔姆开启2020年新征程

icon 2020-01-13 09:31:16
icon 0

摘要:  庚子鼠岁到,共说此丰年。1月10日,“聚变·共赢·未来”汉尔姆2020企业年会在余杭万丽酒店隆重举行!

0

  庚子鼠岁到,共说此丰年。1月10日,“聚变·共赢·未来”汉尔姆2020企业年会在余杭万丽酒店隆重举行!晚会涵盖2019年度颁奖典礼、企业董事长与总裁致辞、优秀员工表彰、致敬客户/合作商及演出晚会等环节。

0

  一百多位合作商与客户齐聚现场,一同庆贺了这一年的功绩,也一同分享着此刻的精彩。

0

  2020的大门已打开,站在21世纪第三个十年的开端,汉尔姆董事长与总裁发表的新年致辞。

0

  总裁郦钰蓉首先上台发表了年会致辞。她表示,回顾19年,汉尔姆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不论技术研发、获奖荣誉还是市场回报,都是卓有成效的一年。这一年完善了市场架构,获客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订单增量迅猛,销售额翻倍。这份优异的成绩主要体现于以下几点:第一点标杆化:汉尔姆建立了大客户群体。阿里,华为,吉利等大品牌成为了汉尔姆的合作伙伴,汉尔姆为大客户提出了装配式内装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好评。第二点外贸布局:订单量同比2018年增幅70%,汉尔姆品牌在中东、欧美、非洲等地拥有了一定的市场占有率。第三点打开共赢渠道:汉尔姆的终端服务运营商开拓初见成效,我们在19年开拓了10家有经验有实力的国内重要城市的终端服务运营商,为品牌在全国各地的覆盖奠定了基础,2020年将会有预计30家运营商加入深挖全国市场,让更多客户可以体会到汉尔姆装配式建筑及内装的美好环境。第四点汉尔姆建设总包团队的建立:承接了既有医院样板工程,2020年汉尔姆将在办公领域、既有医院及新建医院项目框架上作为市场发力点,承接更多优质项目,体现汉尔姆装配式内装的实力,并通过项目的承接不断完善技术体系,完善服务质量,为全国各地的终端服务商输出打好坚实的基础。机遇与挑战并行,来年汉尔姆要提升管理水平,历练内功,提升服务意识,以客户体验感为导向,同时做好内部盈利中心核算体系,使汉尔姆成为一家有品牌价值、有核心竞争力、有创造能力的公司,以此来回报社会各界,回报政府与支持汉尔姆的朋友们。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0

  随后,董事长王晓冬发表了年会演讲。王晓冬首先对所有来宾和汉尔姆的每一位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2019年是汉尔姆重要的一年,若要以一个字来总结,那便是“忙”。汉尔姆从研发成果、各部门业绩、再到品牌的活跃度,都验证了这一年来“忙”有所值。新的一年即将到来,2020年汉尔姆将会以“更忙”的状态运作品牌,服务大众。此外,他提出汉尔姆将以四个方面作为努力的方向,1.提升服务意识,释放产能,打造10亿规模的一体化构架。2.从产品出发,立足装配式墙体,发展装配式内装,以及布局装配式建筑。3.加强及完善汉尔姆的研发产品体系、生产体系、供应链体系和管理体系。4.汉尔姆将注重终端市场,与装配式产业链合作布局市场,产生共赢。最后,王晓冬董事长祝福在座的各位及所有合作伙伴、员工家属: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站在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的历史新起点,汉尔姆不惧风雨、一路相伴、携手同行。以聚变产生力量,以共赢创造价值,迎接未来无限机遇。一纪开端共迎金鼠,三春肇始同举玉杯。2020,我们来了!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