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德飞翼|新年送枕头,一年好头彩

icon 2020-01-28 17:25:12
icon 0

摘要:随着春节的来临,大家期盼的长假如约而至。

  随着春节的来临,大家期盼的长假如约而至。辛劳了一年,很多人的新年愿望是在春节假期中享受“睡到自然醒”的幸福。但与此同时,也要注意健康问题,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

  根据欧洲心脏病学会2018年发表的一项为期40年的研究结果显示:会休假的人寿命更长。在这项研究中,研究员赫尔辛基大学的Timo Strandberg教授说道:“休假时间较短、压力较大的生活方式可能抵消任何健康干预带来的积极影响。”

  然而,很多人在假期,玩手机到深夜、睡懒觉到午后。欧洲乃至全球领先的专业改善脊背疼痛问题的睡眠品牌德国乐德飞翼科技睡眠系统,温馨提醒大家:春节长假,尽量早睡早起,劳逸结合,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0

  众所周知,枕头是睡眠的一种辅助工具,从现代医学研究来看,我们睡觉用的枕头更准确的叫法应该是枕颈,其用来维持睡眠状态下颈椎自然的生理曲度。如果枕头不合适,睡眠时颈椎悬空,会使得颈周肌肉、韧带关节束处于紧张状态,椎动脉的通路受阻,导致睡醒后颈项僵直、头昏乏力。

  德国乐德飞翼设计出了多款符合人体健康需要的舒颈枕。其创新产品三叶舒颈枕利用特殊链接分离的三方块结构,获得了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GR认证,增加了顶骨支撑区、侧睡耳部舒压区、双颊服帖区、仰睡颈部支撑区、侧睡肩部舒压区、释压反折区等区域,中段拉链拉起后,能有效支撑曲线明显的头颈区,牵引颈椎放松,舒展头颈肌肉。

0

  另外,科学的枕高是以稍低于肩到同侧颈部距离为宜。一般情况下枕颈高以8至15厘米为宜,睡姿的差别也需要考虑在内。如果习惯仰卧,那么枕颈的高度最好是8至13厘米;习惯侧卧,那么枕颈的高度应该等于你肩膀的宽度,也就是13至16厘米。乐德飞翼三叶舒颈枕内附加高衬垫,满足了不同睡姿的人们的要求,可调节枕颈高度。

  在过年时节,洗洗刷刷成为了许多家庭的固定活动。一般情况下,床上用品常常存在两种过敏原:一种是寝具自带的过敏原,比如羽绒或者棉花;另一种是汗液、口水等液体留在床品上滋生出来的细菌和螨虫。经常洗换的床上用品能杜绝大多数安全隐患,而大多数不能清洗的枕头成为了“安全卫生死角”。为了满足健康要求,乐德飞翼这款产品采用德国进口超细纤维珍珠棉枕芯,获得国际纺织品生态研究和检测协会Oeko tex100认证,可整体水洗,方便清洁。

  春节期间,全家团圆,一起度过悠闲长假的同时也要保持健康生活节奏,吃好睡好才是一年到头最大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