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家居市场日趋冷静,2020全屋智能引领新未来

icon 2020-02-10 11:41:30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蕴藏着无穷潜力。

  

  这意味着,相比之前智能家居企业的独立发展,从2019年开始家居企业间的合作更为紧密。同时,相比智能家居单品,全屋智能将是为了赢得客户的关键的核心。作为业内首创从“智能单品”跨入“全屋智能”的智能家居企业,近年来,绿米联创不断丰富智能家居产品线品类,实现智能家庭场景、各种商业化场景的全覆盖,引领行业由卖单品的1.0时代跨入卖全场景的2.0时代。绿米联创通过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技术以及服务商模式,打造更加丰富的智能场景。

  绿米联创认为“场景全覆盖”的产品策略非常重要,并以此战略为核心,陆续推出了几十款智能控制设备和智能传感设备,2018年双十一期间,产品销量高达50万件,2019年双十一更是实现全平台销售额双倍增长。其中,Aqara电动窗帘、Aqara传感器、Aqara智能开关、小米米家智能门锁四大品类位列全平台销售额第一。

  未来,随着万物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不再满足智能单品,而是希望获得全套的智能家居体验,那么,产业间的紧密合作将必不可少。在竞争愈来愈激烈的智能家居市场,谁能够为用户提供整套的全屋智能体验,将是赢得用户认可的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