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家装开门红,喜临门床垫福利来袭

icon 2020-02-28 10:42:44
icon 0

摘要:苏宁pop家装节隆重开启,作为床垫行业的优秀品牌,喜临门床垫积极参与,唱响春季家装开门红序曲。

  苏宁pop家装节隆重开启,作为床垫行业的优秀品牌,喜临门床垫积极参与,唱响春季家装开门红序曲。不管是超低价的爆款、折扣力度很大的新品,还是各种好礼、优惠券,通通送不停。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积极参与进来,便有机会将福利全部抱回家!

  众多惊喜送不停

  春季家装开门红,喜临门床垫众多爆款,低至999元,真的不能再低了,买到就是赚到。即日起至2月29日,预售提前加购,定金100抵300元,3月1日零点至24点,开门红正式开抢,尾款送两个乳胶枕,前2小时再送1%熬夜补贴。家装购物券,即领即省,满999减100,满1999减300,满3999减800,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喜临门床垫家装开门红,焕新礼遇,同样让人移不开眼。购买指定现货床垫,即送一个记忆枕,购买预售专区产品,即送两个乳胶枕,购买指定套餐,即赠一个寝具礼包,买一送一,不容错过。更有开门红补贴,拿到手软,活动期间晒图评价送1%开门红补贴;多买多送,买N件送(N-1)*100元红包(小件除外);组合立省,皮床和床垫搭配购买补贴500现金红包,惊喜放送,持续不断。

  耀眼新品齐亮相

  活动期间,喜临门床垫光年max,重磅升级旗舰款,光年系列集大成者,用实力续写品质传奇。防螨面料,厚约650px,1.8米到手价,仅需3099元,询客服下单,立即送一个送记忆枕,口碑推荐,家装焕新必抢产品。

  作为喜临门保护脊椎床垫,光年max拥有静音独袋弹簧和自然黄麻,一个弹性支撑,一个偏硬承托,携手共护脊椎健康。甄选优质黄麻原材,以低熔技术,通过3D热压成型等环保工艺,制成黄麻支撑层,均衡分散身体压力,有效护脊。

  与此同时,这款喜临门保护脊椎床垫,精选生活在绿色天然生长环境中的绵羊身上紧贴皮肤的细绒毛,纤细富有弹性,恒温亲肤,加倍透气,让你舒适安睡整晚。更有防螨面料,保护材质,使用寿命长, 24小时不间断呵护,尽享奢华极致睡眠体验。

  春季家装开门红,福利惊喜齐放送,好机会不容错过。喜临门床垫30余年品牌积淀,用专业定义五星睡眠,打造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等你来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