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ko倍科榨汁杯丨“鲜”人一步,营养健康才是硬道理

icon 2020-02-28 16:10:00
icon 0

摘要:天气渐渐变暖,“养生党”也不得不舍弃保温杯里泡枸杞

  Beko倍科榨汁杯

  一杯随时鲜榨现喝的鲜活

  为每一天蓄足满满的能量

  健康营养才是硬道理

  始终保持对生活的新鲜感

  去发现生命中的层层惊喜

  幸福,本该如此简单

  天气渐渐变暖,“养生党”也不得不舍弃保温杯里泡枸杞,一杯清新又好喝的鲜榨果汁,富含丰富的营养和纤维素,清爽解腻的同时还能帮助肠胃消化,成为这个季节的更优选择。想要喝纯正的果汁还是要亲手鲜榨,健康营养才是硬道理。

0

  传统榨汁机体积大、操作繁琐、清洗费时费力,只能在家里使用,不便出门携带。有没有一款榨汁机可以解决传统榨汁机的问题?Beko倍科榨汁杯,榨汁机即杯子,杯子即榨汁机,操作便捷、冲洗简单、携带方便,实现随时随地、鲜榨现喝的愿望。
      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榨汁杯神秘气息的浪漫紫,配以流线型外观设计,时尚简约高级。350ml的容量刚好符合一个人平时的饮用量,大小适中,拿在手上舒适轻便。可以和你一起行走的便捷款榨汁杯。
      高硼硅玻璃杯身,符合婴儿用品安全标准,抗高温、防爆裂、透明度高、光滑易于清洗。便捷操作,让每一次畅饮都变得简单惬意。传统榨汁机操作繁琐,榨汁前需要组装插电,而Beko倍科随行榨汁杯只需双击按钮开始,单击停止,简单易操作。

0

  Beko倍科榨汁杯虽小巧玲珑,但丝毫不影响它的榨汁鲜人一步。内置钛合金刀头,搅拌力是非常强大的,能够实现45秒内迅速将一杯水果搅打成细腻的果汁。容易清洗,无论是杯壁还是刀头,流水一冲就可完成清洗工作,省时省力。声噪极低,不会有剧烈的轰鸣声,让鲜榨果汁鲜人一步,成为生活中一件惬意的事。
一杯鲜人一步的果汁
当下就是无限自由美好时光
生活本可以倍加美好
Beko倍科,专注欧洲品质33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