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车哪个牌子好?Bugaboo你不得不服

icon 2020-03-06 15:22:09
icon 0

摘要: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婴儿车?婴儿车哪个牌子好?

  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婴儿车?婴儿车哪个牌子好?这些问题对于初为人父人母的新手爸妈来说着实是个难题,因为市面上各品牌的婴儿车,功能、价位以及款式都参差不齐。选择适合的婴儿车,既要考虑其实用性、耐用性,也要兼顾颜值、性价比等等。

  想知道婴儿车哪个牌子好?小编推荐一个万能品牌Bugaboo(博格步),这是个来自荷兰的贵族母婴品牌,根据不同需求人群推出了几个系列的产品,让你省心又省力。

0

  (Bugaboo Donkey2)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Bugaboo选择多,使用场所不受限

  大部分住在热闹市中心的家庭,除了基本需要了解的避震、防滑等,还需要考虑到道路比较窄,最好选择容易在城市穿行或石子路上推行顺畅的婴儿车,小编推荐的是Bugaboo(博格步)的Bee5,这款婴儿车特别轻便而且易推行,13档高度可调节的推车扶手适合不同身高,而且车身有多重颜色可供时尚的宝爸宝妈们挑选哦~而且Bee5单手3秒收车功能方便快捷,都市父母们带宝宝出行,有Bee5的陪伴,时刻畅行无阻。

0

  (Bugaboo Bee5)

  如果家里有二宝的家庭,那千万不要错过Donkey2。Donkey2有单双人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单人模式时,另一侧可做置物篮,收纳日常用品,解决带娃出门的各种需求。变成双人模式时,可根据宝宝的年龄和需求,自由放置座椅或摇篮,这款完全就是一车多用中的劳模产品。

0

  (Bugaboo Donkey2)

  宝爸宝妈们特别爱旅游的却又不想错过宝宝的成长想带着宝宝一起出游的家庭,小编建议选择Bugaboo(博格步)的Ant系列,这款小巧轻便,拥有独一无二的“黑科技”,折叠后即可变成行李箱模式,可以很轻松地推着走,不论是机舱还是车子的后备箱都能轻松放下,还不会占用太多空间哦。出游旅行时难免会坐灰机,很多家长都会问:"婴儿推车可以带上飞机吗?"Bugaboo Ant在登机时只需要把推车的扶手降到最低,然后进行折叠就能直接带上飞机啦,因为折叠后它的体积娇小又可爱,已经被全球接近60家国际航空公司确认允许带入机舱了,所以无论去到多远的地方,Ant都能给北鼻带来无微不至的陪伴!

0

  (Bugaboo Ant)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Bugaboo功能全,物超所值

  成长期间宝宝买两辆婴儿车就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了,第一辆选择高景观舒适的婴儿车,需要考虑功能强大、避震效果好等等。第二辆的话可以等宝宝稍微长大一些购买适合城市出行,轻便型的婴儿车。但是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辆Bugaboo(博格步)的婴儿车,可以通过购买很多配件来实现更多功能,比如舒适的儿童踏板、或者是适合郊游用的遮阳伞、柔软舒适的羊毛毯等等,这样也能让宝宝的座驾焕然一新呢。

  婴儿车哪个牌子好?Bugaboo敢创新,设计颠覆想象

  如今市面上便捷实用的婴儿车也要归功于它家的创始人Max Barenbrug ,他在199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于荷兰埃因霍温声名卓著的设计学院,当时的他为了交出一份出色的毕业设计就开始尝试改造当时市面上质量低下的手推车,经过两年的准备,Max带着他设计的Bugaboo手推车原型在德国科隆Kind + Jugend展会上亮相,引起了强烈反响。它家的婴儿车有标志性的轮胎设计,前轮设计为“万向轮”,灵活自由转向无压力;后轮大尺寸设计可提供更强劲抓地力,在享受流畅自如的推行体验同时让婴儿车更加安全、稳定。其后,Bugaboo(博格步)不断推出具有创新性的婴儿车产品,时尚款式、使用功能、出众性能的相辅相成直以来都是Bugaboo产品设计的理念。说到这里,其实Bugaboo还有它不为人知的时尚另一面。它常年和各大著名艺术家进行联名款设计,更是凸显品牌的时尚个性。

0

  (Bugaboo & 梵高博物馆 合作款)

  无论从产品质量、用户体验还是功能颜值,Bugaboo都超出了行业标准,因此赢得了全世界用户的青睐,包括昔日“球王”贝克汉姆、“雷神” Chris Hemsworth、美国当红摇滚歌手Gwen Stefani、Sienna Miller、知名脱口秀主持人James Corden等各路大牌明星都是它的粉丝。Bugaboo(博格步)已然成为了高端婴儿车的代表,婴儿车哪个牌子好?Bugaboo用实力告诉你,选我准没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